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22:39:52|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皆似愛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只吃了半塊火雞三文治

步行穿過高樓林立的第六大道

去中央公園蕩半天的秋千

 

路上一直有新聞節目在採訪路人或專家

討論關於稅法關於美國關於將來的未知

採訪人和被採訪人都作極度認真狀盯著對方的眼

好像一不留神就會被對方吐出的暗器所傷

同時不忘點頭微笑

 

與我無關嗎或許與我有關

聯邦賦稅財政支出外交政策政黨輪替

我也曾興致勃勃清早跑去投票站

卻只收到一張投票人地址不詳選票無效的通知

 

給予參與的權利

卻又駁回我所有的決定

這就是妳的詭計

 

我要發動一個人的武裝起義

在自己的世界裡革去所有妳滲透過的痕跡

關於其他的情感和歸屬關係

恕我無能為力

 

台長: 小北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血災
此分類上一篇:Back to Manhatta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