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2:28:29|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可以在轉瞬間到達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
我一定會
一定會
為自己排滿一整天的行程
在牧人的屋子里醒來
食青草的芬芳作早餐
然後順著溪流走到世界盡頭
依著南極的冰川驅正午的暑
在日落的時候
大口喝沙漠的風
在一日的旅程結束後
我就回到我自己的地獄去



現實是﹕
我心血來潮地去了Museum of Sex。今天的特展包括動物性生活﹐三級片演化史﹐和機器人的性生活。 動物交配想必大家是見慣不慣了﹐但把所有動物的性生活片段放在一起展示﹐再配上原音﹐不知大家是否見識過﹖

博物館二樓是三級片演播聽﹐幾十個大小熒幕圍繞著播不同類型的性交畫面﹐叫床聲此起彼伏﹐實在是有些過份聲勢浩大。

除了人和動物之外﹐博物館還展出了機器人的性文化(當然﹐那純屬某機械工程師的藝術創造)﹐以及各種各樣的性用具﹐從大機器到小道具應有盡有﹐我不知道那算不算大飽眼福﹖

中午在一家極不顯眼的小店吃比利時炸薯條﹐把馬鈴薯切成細條﹐油炸兩遍﹐再用各種不同口味的自制醬料沾著吃﹐別有一番滋味。

下午在中央公園游蕩參加電影節。吃了主辦方一大桶免費爆米花﹐然後在電影開場前就開溜。

晚上不知哪根神經斷了線﹐跑去買了牛排﹐牛肉﹐洋蔥和白菜。回家給自己煎三成熟的牛排外加咖哩牛肉湯。牛排里擠出來的血讓我想起昨晚看的恐怖電影里某人被肢解的畫面﹐很滿足。

一天的旅程﹐大概也就這樣。

台長: 小北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垂直線
此分類上一篇:八月﹐友情滿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