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3:22:58|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明其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明其妙﹐簡直是莫明其妙。一個莫明其妙的人﹐在莫明其妙的夜晚﹐忍受著莫明其妙的寒冷﹐想著莫明其妙的事﹐在莫明其妙的情緒裡﹐寫著莫明其妙的日記﹐給莫明其妙的人看﹗一口氣寫了九個莫明其妙﹐沒什麼好值得訝異的﹐生活本是如此的莫明其妙。這是我的第一篇公開日記﹐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寫日記﹐難道這還不夠莫明其妙嗎﹖寫給誰看﹖ 天曉得﹗我甚至不敢肯定有人會有興趣來看一個莫明其妙的人寫的豆腐渣。我沒有優美的文筆﹐也沒有什麼驚天內幕要爆料﹐我只是一個躲在角落裡偷偷寫日記的卑微鬼。只是﹐看我日記的人﹐就真的能走進我的世界嗎﹖鬼知道﹗在我看來﹐寫日記根本就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每天花固定的時間﹐來悼念逝去的日子﹐以及過往的人和事。即使是對日記懷著如此不屑的看法﹐我仍在這裡費力的寫著.......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我不是瘋子就是傻子﹐不然就是閑的不行了﹐可是誰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是如何的紛亂﹐輕柔的微風就可以把它吹散。語無倫次是我的特權﹐莫明其妙是我的表現。也許在過了今夜之後﹐我會像一個正常人一樣的生活﹐但現在﹐請給我留一絲絲放肆的余地......

台長: 小北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十六歲的遺言
此分類上一篇:人上人下的思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