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4:21:0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去EKU看到台灣人好開心(S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去EKU玩
因為剛好PATTY和我都不用工作
真好~~~
每次我週六週日不用上班
PATTY都被排到班
很切.....
EKU真的很遠耶
我們開車開了幾乎一個半小時
高速公路就是那樣
筆直的不行
PATTY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盯著那條路都快睡著
不過
我和PATTY和JASON MUDD三個人就一直在車上唱歌
啦~啦~啦~

然後我們就到EKU
就馬上接見第一個日本人
他是jason暑假的室友
名字是
takasi
然後我們就瓜啦瓜啦聊起天來
還吃了他阿嬤給他寄來的糖
根本就喉糖一顆 ><
大概30分鐘後我們就被介紹到下一間
是一對台灣來的情侶喔
那個女生一看到我就說我好高 (哈)
這一對很害羞
所以我們只待一下下就又被借紹到下一間
看到台灣人好開心
馬上就跟他們講中文
還被分到一瓶pepsi和一顆金莎
據說金沙是那個台灣女生的寶貝
可是他還是分我吃耶
真是貼心的人
然後我們又瓜啦瓜啦開始聊天
那個台灣男生英文名字是GARY
就馬上跟PATTY他們熟起來
一群人自己在那裡聊天
而那個台灣女生阿
英文名字是GLINDA
馬上就把我拉到邊邊跟我講悄悄話
他雖然只有比我大一歲
可是感覺很成熟
有大姐姐的FU
一直問我為什麼想來美國唸書之類的
然後知道我爸爸還在生我的氣就一直講:阿~~怎麼這樣~~
讓我覺得心暖暖
果然是同鄉人
馬上就有人情味
不過我們聊大概40分鐘後覺得離開一下比較好
(他們已經煮好飯要吃飯了)
所以我們和TAKASI去FAZOLI吃飯
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餐廳
他們的東西還不錯吃
也算平價
最讚的是他們最好吃的BREAD STICK居然是免費無限供應耶
(耶呼~~~)
所以我什麼也沒點
就是衝著要吃BREAD STICK
吃吃吃~~~~~吃了九條
哈哈
那個日本人真的很好玩
PATTY一直問他有幾個女朋友
他就很憨厚的開始扳手指數了起來
名字都還記得耶!

第一晚真的很好玩
不過日本人禮拜一要考試
所以我們只好放他走
讓他去偷偷唸書一下

...
CONTINUED


台長: 跳舞的熊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