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7:29:3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郵件有誠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褻猗停寄來的明信片和我的大學成績單
好開心阿
我之前還一直擔心它們是不是失蹤了
因為褻猗停這個笨蛋自己貼上郵票就寄航空
我想有可能是郵資不足
所以信漂流了1個月總算是到手
喔~~
還有阿
這封信大概經歷了一下風風雨雨
信封上打著紅字寫:RECEIVE IN DAMAGED.CONDITION AT MIAMI,FL
我想這封信在台灣的時候
大概就已經遭小人破壞
我收到的時候是被美國郵件的專屬塑膠袋封著
褻衣停寄來的信封背後
有一條從頂到底的裂痕
果真是有damaged

btw,謝 你的信居然去過佛州耶
它也挺囂張!!

還有
真謝謝你
收到台灣啤酒明信片和久久未見的發票很感動
送你眼淚一滴

台長: 跳舞的熊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