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3:43: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sit\'g Drives me CRAZ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TTY的爸媽今天又飛去NEW MEXICO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二次了
他們家7月底要整個搬去那兒
所以我這幾天都在很辛苦的幫KAY打包
我可憐的背~~~
勞累你了~~~~~
我和PATTY要獨自留在這裡去上學
雖然以後就只有自己和PATTY相依為命
剛開始我知道他們要搬家讓我好沮喪
因為在外自己生活總是不簡單
而他們又要搬去那麼遙遠的NEW MEXICO
要是以後我和PATTY發生什麼事誰可以救我們阿?$@#%@$
不過我最近......
真的覺得不和他們住在一起說不定是由禍轉成福
兩個年幼的弟弟妹妹常常纏著我
要我幫他們做事
啊~~~~因為他們太懶
都偷偷假裝能力不足要我出勞力
然後又不聽我的話
我唸他們就拿出mom doesn't care當靠山
阿阿阿阿~~~~~~~
他們去年明明就很sweet
今年根本是魔鬼
尤其是那個will小弟
讓我有時候想要揍他一拳

我和bekah也不是很合
和kay相處有時候也是只好電電吃三碗公

雖然patty一家人整體而言對我很好
讓我跟他們住在一起
也不收房租或什麼的
但是沒有完全的自由
kay要我和patty做什麼事
我們就必須要做
像他們這幾天飛去new mexico找房子
就把那兩個小孩丟在家裡
要我和patty babysit他們
所以基本上我和patty根本那兒都不能去
也沒有問我們這幾天能不能幫他們照顧小孩
就這樣留著字條
我就像綁上鉛條困在這裡
也沒有留下一些錢
也沒有食物
喔.....有8盒的冷凍pizza ><" 切


..............

不喜歡被別人take for granted

台長: 跳舞的熊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