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2:01:1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掙來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辛苦喔
因為patty居然不知道哪一天是情人節
還要我辛辛苦苦在前一個禮拜就開始大力的暗示
真羞
居然讓我女孩子家開口問情人節我們有沒有要去哪裡玩
真是太羞了
揍你一拳

雖然patty在我每次暗示他的時候都回絕我
還說情人節是所有節日中最糟糕的一個
還要花大錢給對方買禮物
叭叭叭~~~
可是這是情人節耶
你不care
我還挺期待的
而且情人節未必要花大錢阿
要是你帶我去麥當勞吃大餐我也覺得很開心 ^+++++^
真是太不懂女生偶爾的夢幻
(不過我知道我的暗示還是在他腦子裡摧了個眠 嘻嘻 戰役一獲勝)

然後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
戰役到達了最緊張的時刻
因為patty的哥哥要patty在情人節那天下午幫他接弟弟妹妹放學
patty說
不行喔 明天情人節我要帶shan出去
然後可惡的敵人居然哈哈大聲笑patty怎麼變得跟大家一樣
情人節只不過是美國公司發明的節日好來吸乾大家的荷包
叭叭叭~~~
情人節明明就是從rome還是italy來的節日為了要紀念叫Valentine的戰士
因為在當時國王不讓年輕男女結婚
Valentine戰士就偷偷幫他們證婚
這明明才是情人節的由來!

屁屁屁 放臭屁把你臭死
因此我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身陷心情鬱卒的深淵
整個晚上不想跟patty講話 (因為他居然也偷偷笑同意敵人)
要睡覺前還不忘再抱怨一次
然後講到心酸處眼淚就四處噴
我也不是故意要上演哭戲
不過後來發現還挺好用的耶 ^++++++^/

隔天美好的情人節早上
patty一大早就去買禮物給我
還想要偷偷把禮物趁我睡覺擺好放在我房間
可是偷偷來的動作有點太吵
所以我就不小心醒來了

嗚呼呼~~~~~~
真開心

晚上還帶我去吃中國菜
老闆娘還用中文跟我說要把裝飾的花送給我
瞧~~
情人節明明就是個好節日


---------------
希望明年的情人節我可以擺脫努力抗戰的過程
呼~~~~

台長: 跳舞的熊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