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2:11: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六點 .天未亮 .遠洋的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
張柔葳!
謝依婷!
林敏敏!
阿桂桂!
阿猴兒!
鄭小樺!
羊若君!
陳阿青!
小毛兒!
黃盈倩!
以上是有跟我講到電話的人
唉唷  
差點忘記還有何老大   呼~~

你們大家這群沒心肝的
居然把同學會開在晚上
害我還要辛辛苦苦的調2個鬧鐘怕起不來
你們好壞心阿!
結果我跟你們瘋狂高音打招呼15分鐘後
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

親愛的張柔小姐˙sorry  lo
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
一切都是意外
我把謝依婷的號碼抄在手上
幾翻洗手後
9就變成7了
我還以為他的號碼紴停話
還要我不甘願的離開溫暖的棉被起身找電話打
切切切
不過在搜尋號碼的時候
林敏敏是有列入我的考慮中
可是我想謝依婷離你比較近啦
有沒有一切都很logical?
有吼...

真開心跟大家講到話
我好想你們喔
以及跟你們高分貝互喊的對話
雖然你們每個人似乎很急著把電話傳給下一個人
真不知道大家是在緊張什麼
連謝依婷也怪怪的
一直跟我猛"嗯"
嗯的時機還很不對
害我掛上電話後整個人呈現傻呆
我原本是預計跟大家閒聊個30分鐘耶

現在我真的很開心阿
因為暑假有三個人要來拜訪我
讓我現在好期待
也害我掛上電話整個人太興奮
一直在幻想你們來後要帶你們去哪裡玩
還擔心會不夠地方睡
說不定還會稍稍冷落我家的partner  ﹔p
喔耶~~~
你們要來拜訪我!

ps.要從台灣帶些吃的東西給我當紀念品唷

親愛的阿嬤
我掛上電話後才想到我居然沒有跟你講到話耶
我到美國後你一直都有在關心我
我居然忘記要跟你打聲招呼 T︽T
"哈囉阿 我也想你喔"

*心內話:掛上電話後才想起還有好多人我忘記打聲招呼
 "你們好阿   親愛的良班同學們"

台長: 跳舞的熊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