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14:23: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我在國外和大家一起過聖誕節
親身體會後才知道什麼叫"溫暖的感覺"
過完thanksgiving後
大家就開始倒數聖誕節的來臨
我還幫patty的媽媽佈置家裡
客廳有1個超巨大的聖誕樹上面掛滿的patty媽媽多年來的雪人收藏品
然後廚房有一顆小顆的掛滿聖誕老公公
跟我在台灣過的聖誕節真的很不一樣了
長大後我們家就不再樹立聖誕樹
樹下當然就不會有禮物
小時候會期待的聖誕節到了長大也只能變成一個能放假的節日
然後跟幾個好朋友相約去吃飯
開個小小聚會
其實這樣子也很開心
不過沒有patty一直跟我說的"溫暖的感覺"
他在12月初還帶我去看"polar express"
大家都覺得很好看
因為那部電影帶出所謂的聖誕節
可是我體會不到 :P

但是跟大家在早上8點起床群坐在客廳等待拆禮物
還讀聖誕老公公寫給我們的信 :)
聽個聖誕歌
禮物一個一個的被拆
大家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也得到好多好多的禮物
他們甚至不在我的christmas list上
然後我們會給patty的爸爸媽媽很多的hugs
大家臉上都佈滿笑容

那天的下午我們去patty的親戚家
一踏進門就是吵鬧的聲音
所以我那天抱了好多人 :P
我坐在客廳聽大家閒談
雖然有時候聽不太懂
可是看他們講話的方式且大家都很開心聚在一起
我也很開心

聖誕節果然是個好節日

ps更開心的是聖誕節的前幾天就開始下雪
雖然停電了2天
可是整個view變的很漂亮
樹都結冰
草也被雪覆蓋
今年是個銀色聖誕節
耶 真lucky!!

台長: 跳舞的熊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