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2:38: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雲林偶戲節翻譯回憶3~關於印度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7/13
苦候已久的印度團終於來了...由於passporte的問題讓他們延誤來台的時間!!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們整團...他們都穿著他們民俗的服裝,每個人身上都帶股濃濃的特殊香味...kai說他們可能都塗了"印度神油"才會那麼"香"pero..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味道的~~很好聞...連男生也都香香的。直到現在,他們的香味還一直在存在我的回憶裡。

關於印度團,我覺得他們很好相處雖然他們的英文有股特別的腔,有時候很難懂他們在講什麼,但仍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友善。第一次與他們見面...他們就給了我一種他們在吃的一種提神果粒...如果不仔細看..還不知道那是可以吃的。我沒有吃...偷偷地把它收在口袋,因為那果粒有一股嗆鼻的味道...kai說她有吃了...很辣很涼...(那不就是印度的airway口香糖咩~~~)

還有他們抽的煙也很特別...是用一捲小紙包著怪怪的菸草...相當不起眼,我想應該只存在於民間自製的菸...不然拿出去賣是賣不到什麼好價錢滴。開車的司機說,他們的煙沒什麼味道...太淡了!!(看得出來)因為他們在抽時沒有什麼煙味。

賽度民俗藝術團來台好像不只這一次了...難怪他們不到宿舍...動作很快很俐落。感覺就是出國很多次的感覺...什麼場面都見過!!

台長: Florit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