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2:22: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雲林偶戲節翻譯回憶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7/10
要一下子把這麼多天以來的回憶再重新拼湊實在是有點想不太起來,很多細節可能會遺忘but anyway I will try my best.

這天是歡迎餐會,關於這天的回憶就是tito穿著有點"怪怪"的...還記得ali還問fe說:他幹嘛穿得像服務生一樣。

呵我當時聽到還真是頗有認同感...可能是因為他戴了那頂boina...挺怪的。還記得他在進餐會之前還問我他醬穿會不會很怪,基於禮貌,我跟他說"很好看"pero es la mentira.

這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tito為了幫barbara拿lemon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cocatail...讓場面忽然陷入慌亂之中。在barbara去化妝室沒有回來之前,他都不敢再吃東西...(真是挺尷尬滴)這個教訓讓我記得以後吃東西要小心...不要太好心幫別人拿東西而忘了桌上的任何"危險"物品。

後來barbara回來,tito還說要與他交換褲子...我想...barbara的褲子他應該是穿不下吧!!=_=

台長: Florit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