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20:02:45|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2004雲林國際偶戲節回憶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開始後的踩街活動,正確時間我也忘了是幾號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七月九號吧!!這天是大家在斗六火車站等著要開始踩街!!而當時正進行著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大家在等待的同時,天氣不僅悶熱場地也很多人很吵雜。其實那天根本看不到前方的表演,因為都被一堆奇怪的人給圍成一個圈圈。看到的,只是那些人的背影及聽到表演的聲音。

大家只好很無聊的開始聊天及等待....
在那當時,就照了一些照片。看到團裡只有tito是最開心的!!其餘的Altuto與Carmen應該是快要被熱死了吧!!還記得那天tito一看到我回去...就很熱情地來abrozo與beso....latinoamericano還真是熱情耶!!!!

Alturo身上穿的衣服,是我與ali臨時幫他買的...酷酷的t-shirt le encantaba muchisimo...由於他那天穿了一件破掉的t-shirt...他說很不好看...買趕快換一件!!現在想想~~~他們應該是個節儉的家庭...我想藝術家都是不重金錢與物質生活的~~~~verdad?

台長: Florit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