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1:41:10| 人氣1,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王的〝架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那齣叫做〝女王的教室〞的連續劇喔!

是我啦!看看穿上了價值美金3.99元二手晚禮服的我,是否具有女王般的架勢呢?

淺紫色的晚禮服雖然超級便宜,但穿起來可沒有〝廉價〞的感覺ㄛ,顯示前任物主必然好好保養過衣物,所以整件禮服完全沒有鉤紗、髒污、掉珠、褪色等問題。

穿上保養良好的二手晚禮服、再披上我在士林夜市殺價買來的100元金光閃閃長披肩、以及戴上東森嚴選的特價彩色珍珠項鍊...結果發現全身上下真正比較值錢的,竟是手上那照不清楚的珍珠真鑽戒指~

沒關係,等我家老爸和媽咪為我寄來的金色高跟鞋到了...嘿嘿,我就真的成了光芒萬丈的閃閃無敵女王啦!

希拉最愛的顏色就是紫色、金色;最愛的物品就是全天下所有會閃閃發光、亮晶晶的東西;最喜歡的兩個中文字就是:〝華麗〞。拍照時我連頭髮上的大髮夾都是金黃色的,結果...竟忘了拍出來~Orz!

不過還是要感謝董先生的賣力支持與拍照,為了滿足任性貪玩的希拉,不惜在他洗碗的百忙中撥冗參與希拉的〝女王扮裝計劃〞,還要接受召喚、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拍照,充當完攝影師後又被趕回廚房扮演洗碗機的角色...嘻嘻,感恩啦~

台長: 希拉
人氣(1,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遺傳的秘密與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白雪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