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2:22:32| 人氣2,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跟我們回家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群小洋人正專心的在教會參與社區活動,他們的年齡從5歲~8歲不等,看似可愛有禮又認真學習,其實...他們活潑頑皮到差點把教堂玩翻天了!

話說去年四月,我家老公因為指導教授的原因,莫名其妙的出現一個和這群小洋人攪和一整天的奇怪機會~

當時他和其他學生正忙著教小朋友們〝認識國際貿易〞,從各國地理位置、不同貨幣兌值、如何進行商業往來...到交易遊戲,只見小朋友時而乖乖學習、時而發表奇怪意見、時而如狗仔隊般涉及私人問題、時而跳上跳下學青蛙、時而贊歎台灣的紙鈔顏色真美麗,問一下那張紫色的能不能給他...蛙咧那是2000元的耶,請自行上台灣中央銀行網站下載範本,我把網址給你沒問題...

總之一群如金毛孫悟空般好動的小洋人,甚至開始一左一右的抱住我家老公的大腿,在地毯上玩拖曳傘和匍匐前進的遊戲!

希拉心想...慈愛的主耶穌基督ㄚ,歹勢啊,我們把教會的兒童主日學習室和活動室搞得天翻地覆的,相信寬容大量的主不會和我們計較的~

遊戲亂到最高峰的境界時,照片上這隻戴眼鏡的金毛弟弟還問我家老公:〝我可不可以跟你們回家、做你家的小孩?〞

...哇塞!要得到一個小孩還真容易,而且還是這~麼大隻的,這算不算是〝不勞而穫〞呢?

眼鏡金毛弟今年7歲,有活潑的哥哥和愛撒嬌的小妹妹,因此常覺得自己像夾心餅乾的內層一樣,不易引起大人的注意。

大概是玩得太開心了吧,所以金毛弟意猶未盡的想跟我們回家繼續玩,或是覺得若成為我們家小孩,就可以理所當然的變成〝獨生子〞了!

可惜時間一到,眼鏡金毛弟就被來接他的媽咪裝進大車裡載走了,看著他若有所憾的表情,希拉覺得有一滴滴不好意思哩!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們和眼鏡金毛弟一樣,都是四眼一族的,因此讓他十分有認同感和歸屬感吧。畢竟老外很少近視,金毛弟是他家中惟一的四眼族,想必會遭哥哥和妹妹的嘲弄而不免有點小寂寞囉...

別難過嘛,金毛弟,其實你看起來很有學問、和我們一樣可愛耶~



台長: 希拉
人氣(2,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老外家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左擁右抱洋妞雙胞胎!
此分類上一篇:〝明年可不可以是貓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