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1:59:53|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熱血永遠不會太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最近 真的實在是太熱血了

最近我的生活就是一直以夜市為目標

一天跟阿淦去了三合夜市      我買了之前一直想買的ROYAL     然後又在三合裡面買了一些好吃的東西吃       最後還去了三重牛乳大王喝了他們招牌的飲料跟吃雞排    

然後隔一天

我們又決定出發到宜蘭羅東夜市      當然是去了很多次了       跟阿淦一下子就往好吃的攤位快速移動      不過因為最近颱風會經過台灣附近          所以這天氣真是太精采了        連我跟阿淦都面面相覷         我們還以為颱風已經登陸了勒

不過炭烤雞腿真的好吃   雞屁股一點都不油有嚼勁    然後那個小攤販的蔥油餅更是一絕      真是太銷魂啦         大排長龍連我們都感到懷疑          最好是有那麼好吃啦         結果吃下去之後才知道       X        真的是超好吃

剛好當天宜蘭有活動        不過我的像機因為老媽 上次借去電池只剩一點點      結果另一顆她也用完了也不跟我說 害我拍到沒電想說換個電池        結果鬥上去也顯示沒電...............

不過還是苟延殘喘有拍到幾張     最經典莫過於柯博彥啦



博派變形金剛 出發!   挖靠 又讓我想到變形金剛2        實在太熱血啦

然後我們逛完羅東夜市還是不死心      然後又到了士林夜市去吃辛發亭的冰(不懂的人自己去Google或是奇摩知識+)

原來還趕的急ㄟ         然後明明吃了一堆鬼東西 還是死都要去買都會叢林前面的碳烤雞排      結果買來有點吃不下到是來都來了 當然要熱血一下

然後我們又去逛了一堆服飾店          結果在BALENO又敗了衣服................感覺錢都不像是錢 反而像是大富翁裡面的玩具紙鈔

然後又隔一天呢

當兵的歐小鑫回來了        所以我們決定出發到基隆的忘憂谷去散心一下

一路上又去接了在跨年認識的阿賢跟酷妹(應該是這樣的字吧)         然後就出發囉

天氣好到爆炸        連天空都很奇特的說



然後有經過之前當兵的軍營ㄟ       尤其是下面這張一定是經典的啊



QQ滷肉飯      在光復營區當兵最好沒去過啦    

後來到了忘憂谷 我想這裡也可以讓有憂鬱症都沒有憂鬱了          因為大自然 是多麼讓人感到舒服







後來我們從上面走階梯下去 早知道就不要穿拖鞋了      痛死人了


左起:歐小鑫    中間酷妹    右邊阿賢



這張重點在小腿很細可是拖鞋很痛..................

然後因為很熱 我們就去碧砂漁港附近逛完之後 去附近的麥當勞買個飲料喝啦

開得來速進去    結果想說買了甜心卡買飲料送飲料比較划算      然後到了取餐區        因為他們的雪碧打不出來所以要我們換可樂         我們想說大家方便就說好     後來阿賢說他想要換紅茶不要可樂          我們就叫裡面的人 可是其中某個管理組只是對我們擺出非常麻煩的表情盯著他的螢幕看然後對著我們說很大聲的蛤?然後就不理我們了

蛤勒 蛤麻的蛤啦

我頓時火氣都上來了 一直盯著那個管理組看 後來他眼神一直沒跟我對到        可是好脾氣的歐小鑫就說 喔 沒事     

後來開出去車到後 越想越氣          於是我就打了生平第一通080抱怨電話

我就打過去把經過巨細靡遺的說過一次       我就說她都當到管理組了       對待客人還那麼不尊重 如果她不想做可以不要做 不然就請她裝的有禮貌一點      我們也只是經過這裡買個東西 她那什麼態度啊          人長的醜就算了 還要在那邊看她那付蛤~的嘴臉 我媽都叫我看過之後趕快去拜拜保平安勒(後面是我的OS)

打完之後        就是一個爽字        080有多傷 到時候她自己就會知道了 反正我馬上打電話去投訴 不怕找不到人

X的 甜心卡還忘了給ㄟ 害我們浪費45塊

後來我們又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去哪裡          一直討論宜蘭 逢甲一中街     後來乾脆就討論到屏東        最後就決定去小鑫的故鄉斗六那邊 去逛斗六夜市

到了那邊 沒想到它居然那麼大~~~~~~~~~~~~~~~~~~~~~~~~~~~~~~~~~~~~~~

嚇到我了 跟我心裡預期的都不一樣

馬上就去吃了小鑫推薦的極厚牛排只要120        重點就是 它是一盤鐵板麵跟蛋    一盤大塊牛肉是分開放的 我還生平沒看過這麼誇張的事情       太划算啦       我想台北這一輩子都吃不到這樣的價格是這樣的份量吧 下面經典圖為証




吃的途中因為太熱了四個人猛飆汗一直在擦衛生紙        後來吃完四個人桌上整堆的衛生紙..........我說我們是來吃牛排還是來吃衛生紙的啊(雖然我很愛咬衛生紙是沒錯啦)

然後就是死命的逛       因為真的實在太大了 歐小鑫根本就是走夜市不是逛夜市        當海陸的真的不是騙人的        那麼快是要死       不過好歹我還是跟的上

然後看到很繽紛的三色棉花糖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因為氣氛嘛      一定要買一下的      棉花糖就可以代表開心的感覺

然後又逛到一家賣太陽眼鏡的     一支居然只要60    沒錯 就只要60   兩支算100

而且款式都很新穎     所以我跟小鑫各買了一支

我可以保證 這樣的東西就算在台北 或是網路拍賣 最起碼要190起跳         整個就是賺大啦

斗六夜市真是好物      

然後又買了木瓜牛奶來喝

可是酷妹想要喝冬瓜茶 後來她就去買了冬瓜茶

可是後來在中間看到 1000CC的冬瓜茶一杯只要20.........................

根本是買冬瓜水桶吧 我就說這個可以一邊喝一邊尿尿 實在太誇張呢

人家說中南部的人都很熱情大方 果然不虛假 實在是太棒了

然後我們又去完了射氣球       因為有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酷妹強到爆炸    她只花了兩支鏢調整準度 然後接下來命中率高達九成    我們下巴都掉下來了        不過最後有一支鏢就這麼插在氣球跟寶麗龍的中間        讓我們因為一球之差 失去了海綿寶寶..........................

然後我跟歐小鑫根本就是耍寶的       我一直射寶麗龍在同一個點三支鏢         X的是很準啊 可是不在點上嘛 X

歐小鑫是一直射中間那個已經射破的氣球      兩個當過兵的男人再那邊搞笑 實在是太丟人啦

然後我們又去完那個N局100的麻將連線遊戲     要是能連成一直線就有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其實玩遊戲的動力就是為了海綿寶寶的大玩偶..........怎麼那麼幼稚啊)

歐小鑫先上



後來都差一點點

剩兩局的歐小鑫就換給我試試手氣

然後有一局是連兩條線各差一個洞 就有海綿寶寶了 結果居然落空..............

老闆就說可以得到再多上訴一局     太Luck啦

不過最後還是功虧一匱      我的海綿寶寶 喔不~~~~~~~

最後再去買好吃又便宜的雞翅跟雞脖子回去當宵夜         就結束了斗六夜市的行程

接下來去到小鑫的阿姨家跟阿媽家拿蒜頭     小鑫的阿媽家好像海角七號的感覺



然後就驅車回台北了

回途上我們又去了清水休息站休息 當然免不了又要拍照啦







歐小鑫說他原本只是想說去基隆的    沒想到連斗六都來了

我說這樣才熱血啊 就像九把刀一樣   

小鑫說九把刀都快三十了還這麼熱血

我說熱血是不管年紀的 只要你能把握 就能從心裡出發啊

哈哈

真的是太熱血了

台長: 善與惡的交會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成長的依據
此分類上一篇:隨波盪漾

歐小鑫
= =”那天完了,還去打去死團,整個就是累啊〈放空
2009-07-19 16:42:04
版主回應
沒關係 超越身體極限才熱血啊 哈哈
2009-07-20 00:0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