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22:34:5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波盪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這幾年來        發覺自己處於連自己都沒有辦法完全形容的情況

 

想著 我到底是誰 而哪個才是真的自我

 

心裡頭像是有很多個聲音在告訴我

 

當有人得罪你時 你應該據理力爭的給他個顏色瞧瞧

 

當有人說著自己的論調的時候 你真該大吼告訴他閉嘴好嗎

 

但卻有把自己的意見跟立場說出來就好的那部份

 

有著當別人用他的價值觀來評斷別人或是評斷一件事物的時候      我該聽聽笑笑就好

 

有時候身在陌生的環境的時候 反而會不自覺的畏縮 變的有禮貌

 

但卻在自己最親的親人跟朋友面前 反而不自覺的變的冷漠

 

一直在想

 

當這麼多年都過了

 

我們有著所謂的長大 成熟

 

慢慢的懂得去對這個世界感到妥協

 

也許當年小小的願望 如今看來都變的故步自封的可笑與悲哀

 

對於自己該負責的 該去承擔但害怕

 

也許不要長大才是最快樂的事情

 

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但以前的自己卻沒有如今的某部分好

 

所以我該是找回以前還是淪落現在

 

我想起當年的我 還會親媽媽的臉後才願意去睡覺

 

而如今卻是我的沉默 寡言

 

該怎麼對待生命中最愛的女人之一我想誰都知道

 

但做起來卻是那麼舉步維艱

難道看著每天衰老的她         我還能期待等到哪時候才懂的孩子該怎麼做

 

然後看著週遭的人們

 

也因為彼此的交流        變的不像原本快樂的自己

 

有些彆扭 也有很多沉默

 

他們曾經想過當年的他們是多麼風趣 多麼真誠可愛

 

但是如今卻被改變了

 

然後對照自己的改變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難題

 

我想那麼多的情緒加在一起就是如此混雜

 

一個不了解自己的我面對不了解自己的你與他

 

還有什麼更糟糕的事情嗎

 

我想一點也不




台長: 善與惡的交會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擁有熱血永遠不會太晚
此分類上一篇:痞子英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