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8:05:5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的依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曾經有過一些念頭

 

覺得自己在過去的那些付出 都是不值得的

 

也很後悔為什麼當初不這樣 當初不那樣

 

為何要這樣 為何要那樣

 

而近些日子

 

讓我覺得有很多事情 既然做了 就不要覺得後悔

 

即使曾經愛逞強了一些

 

付出了很多但是沒有得到一樣的感覺

 

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傷害了許多人

 

我想人的一輩子都在找尋 到底什麼對自己才是值得的一種東西

 

但卻很容易覺得灰心

 

也許在愛情裡面得不到         但卻能在事業跟成就裡面找到

 

在朋友之間如魚得水              可是卻在親情方面總有缺憾

 

我想 每個人的一生

 

不盡然都能得到屬於自己最想要的

 

但對於過往

 

如果想要否定一切       

 

那就等於失去了那些成長的價值

 

不論是什麼樣的事情 對於現在的我們

 

一定有他的意義存在

 

而我

 

一點也不後悔過去的自己做了什麼

 

如果逃避過去 那現在又代表著什麼

 

我只想要好好珍惜那些我能珍惜的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

 

 




台長: 善與惡的交會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流逝
此分類上一篇:擁有熱血永遠不會太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