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12:49:1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相親、就是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或許就是要滿30了

所以一堆人忙著介紹~~ㄑ

就如以往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惜的是~~~以我現在的身分我也實在是沒辦法避免

不僅是父母,連工作上也會有人積極的想介紹

很想跟他們說......

工作上的我,跟我私底下一點也不一樣ㄋㄟ

 

不要以為我工作上脾氣好、勤勞....

私底下就也是這樣

我可以老實的跟妳們說....NO

一點也不一樣喔!

 

為了不讓妳們幻想破滅...還有我也不想去認識妳們所謂的很好的人

我可是~~很堅決的就馬上拒絕

且我也不喜歡,好嗎?

 

還有一些人~~~

你兒子應該也覺得你很煩吧

一直積極的幫你兒子找老婆......你也該問問他喜不喜歡吧

像個瘋子一樣只要是看到女的~~就問:

「要不要當你的媳婦」、「結婚後你要不要工作都沒關係」...又還不認識話講的這麼早

很想說這位阿伯........你有病喔!

 

假如你是一位很好的人的話

或許我講話就不會這麼的機

不過因為....你講話中帶有物化女性的一些字言

想說,當你的媳婦我想應該也很可憐吧!

你只是想要有個〝女〞人替你〝傳宗接代〞罷了

人品、長相、年紀...等等條件對你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把女人當作是母豬啊!?就只是為了幫你家的生小孩

且拒絕並不是因為你洗腎,好嗎?

完全就是因為你~~~個人行為,讓我不爽

少在那邊說:看到我們這些要洗腎的妳們就跑的比飛的還好快之類的話

超想講誰嫁到你家~~還真的有點可憐的ㄟ

因為我想妳會拼了命叫他趕快生個男孫給你吧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還有這樣的想法.....真是令人火大的一個人

 

我想在我找到另一半之前,身邊的人應該會瘋狂的介紹吧!

而我身邊那些單身的人,卻很想要有我這樣的遭遇

因為她們很想要結束單身的日子

 

一個人有時候會覺得孤單

很怕以後沒有人照顧要怎麼辦?

但是有結婚就能保證我一定有人照顧、一定幸福嗎?

在這些不確定的原因下,我實在是很難去相信婚姻可以帶給我什麼不一樣的生活

或許他會改變我現在的生活也說不定(是好是壞在未做決定之前...全都是未知數)

 

確定的是,我現在過的還不錯

只是老爸今天跟我說

政府好像要立案:單身的人要提高健保稅之類的

很想說....就算我們沒有小孩要養

我還是有爸媽要養吧!提高我們還不如去提高一些有錢人比較實在

我一個月是有賺多少啊!這是變向的強迫人一定要結婚吧!

去吃屎吧!............

台長: THINH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雜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