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22:13:2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後~~自己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喜歡我的一些你所謂的髒話口頭禪

我已經慢慢改

你不喜歡我喝某些的飲料

我幾乎已經改掉~~且飲料也很少喝了

 

但是我發現你不在的地方

我還是會做這些事

因為對我來說那就是口頭禪而已

並沒有任何意思

 

在你生氣的時候你可以講你想講的話

為什麼我講就不行..很想說:「你哪根蔥ㄚ!」

或許我們根本就不適合

只是遠距離讓我們發現的比較晚

 

最近對你講話我真的越來越沒有那種熱情的感覺

所以妳會覺得我講話冷

我可以對你說

你的感覺沒有錯.....

我就是沒有辦法熱絡的跟你講話


我想就這樣吧!

我不想改變的習慣

我想我還是不想改

至於一些有關身體健康的飲食

我自己會注意~~~但我發現你的飲食更不健康


我們的關係就這樣吧

能進步就進步

不行的話我也不勉強了

因為我累了.............

台長: THINH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