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01:42: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放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是我自己活該

假如我好好的把握她的話

也不用搞的自己一臉的灰

 

分手後我不時的想起她

因為在我身邊有太多她的回憶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在他和朋友之間做個決定

所以~~~~~~唉

 

我有點想追回她

但是我想一切也都太晚了

因為~~~感覺早就不在了

且因為我的口誤~~加深了彼此的誤會

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對她...除了當朋友的意思

我想我不會在有任何遐想了

我會把她當作最好的朋友來珍惜

可惜的是~~~我往往在跟他面對面講話的時候

又壞了一切~~我希望之後不會再傷她的心

 

想挽回..但一切..都太晚了..

假如再給我選一次..我依然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或許就如你所說的一樣

我精神上早就背叛你了....

如果你願意的話

給我機會...我仍會當你的垃圾桶

聽你講...給你依靠

但是...我們是「朋友」

 

或許我不想再次受傷

也不想再次讓你受傷

所以這是最好的選擇

我也沒想到...離開妳

會讓我的心情受到那麼大的影響

但我會走出來的.......希望你也是

台長: THINH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