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2 00:48:37|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會對你抱著一點點的希望

希望有可能會在一起或是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但是這樣的想法最近似乎離我越來越~~~~

突然覺得現在這樣的關係也不錯

 

我想我可能只是當下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所以對你有這樣的想法存在

因為某些原因會讓我覺得我配不上妳

沒有過人的優點、條件...

所以跟你在一起的想法就慢慢的消失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讓我對你做出比平常朋友更親密的動作

但是就是忍不住有這樣的行為~~~唉!真是非常抱歉

 

所以現再我盡量把你當成一個很值得去珍惜的朋友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讓你開心的人

雖然我很捨不得~~~但我會去祝福妳

千萬不要找一個比我爛的人~~~要不然

我會很不甘願這樣放棄你

 

只是~~~有時候我們的相處方式會讓我有點混亂

讓我覺得別人跟我們也是這樣的嗎?

會讓我覺得你是否對我也有那樣的感覺

我想又是我想太多了

以前是這樣~~~我想現在也不會改變太多才是

天生就是愛幻想~~~才會越陷越深

 

你還是過一般〝正常人〞的生活對你比較好

跟我你會失去原本的軌道、原本的你~~

因為你就是按照正常路線行走的人

而我跟你~~~在感情這方面就我所知的

我們是平行的線~~~難以交會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接受這樣真正的我>>>

因為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台長: THINH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