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22:17:0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結果...是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我不排斥同志愛

除了有一些同志的行為令我髮指導致我不爽外

我倒是還蠻喜歡同志的~~~因為可以當姐妹又可以當哥們~~~幾好的

因為以前工作的地方,有人就是同志

但她的人格真是有點xxxx~~~~真是打壞同志的名聲

 

不過因為同事之間不知道是女生居多

所以有時候大家會好到有點~~~~像男女朋友

這時候假如又單身長的中性~~~~八卦就會傳的跟什麼一樣

ㄑ~~~~不過對我來說,假如真的沒有怎樣的話

謠言就隨便大家去傳吧!

但是有人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怎樣就會~~~丟臉當生氣~~~~有病阿

這樣的話不是更令人懷疑嗎??

 

且我也常聽到有人說

同志在一起~~~就是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

ㄜ~~~~~ㄜ~~~~~這我可不認同呢!

以現在的社會、和速食愛情.....甚至結婚的人

他們就有結果嗎?

結果的定義在哪裡....我不這樣認為....

我認為只要是喜歡彼此,都可以在一起(不管男女)

 

ㄞ~~~每次聽到這個心就會ㄐㄧㄡ一下

同志在一起除了不能有小孩、不能結婚(在台灣..目前)

其他的跟一般情侶有什麼不一樣(還有不能太搖擺..因為會有點閃)

所以我不認為不會沒有結果~~~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還是可以做彼此喜歡做的事~~~沒有什麼不同的

是吧~~~~~~怒哄ING

台長: THINH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