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2:34:2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我的標題

就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吧~~

受到ince的影響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守著電視看奧運比賽

沒想到

竟換成是我黏著電視不放

跟著比賽吶喊歡呼

在我有記憶以來

奧運早已不曉得輪過幾回

但今年

這一次

是我第一次那麼用力的幫中華隊加油

或許有人會大呼驚訝

不過

我想早晚不是問題

而是現在的我

真心的為每一位中華健兒期許加油

我不是很懂運動

不過得感謝電視上的一堆運動卡通

讓我對於基本的規則

至少還能說出個所以然來

這次看棒球比賽

看得比ince還入迷.激動

連昨天上班

都和同事守在電腦前偷偷地看直播

中午甚至也是捧著便當死守電腦螢幕前

也不曉得為什麼

或許是看見2300萬個台灣人

不分男女老少

那種只為一個(群)人加油期許的那種激動熱血

讓我深受感動

進而很想融入其中吧?!

看著比賽的每分每秒

似乎都覺得自己如臨現場

心臟也跟著那一顆球忽上忽下

雖說中日和中華對中國這兩場比賽

中華隊沒能發揮出完全的實力

不過

我依舊為中華隊感到開心

因為這證明了

台灣不是沒有實力

而是可能恰巧運勢不好和團隊調度不夠沈穩而失常

其實沒必要太過苛責

因為出賽的每個人

相信都是盡了全力

換成自己呢?!

一定比他們還要失常還要緊張

所以

親愛的2300萬個台灣人民們

請用力的為中華隊的每個人

加油期許

深信他們

將能再為台灣拿下不可能的歷史記錄

因此揚名國際

讓台灣更好更棒!!

中華健兒--加油,你們一定可以的!!!!!

台長: 菲樂芙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還是個女孩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過分的自信
此分類上一篇:ⓘⓕ的背包客之旅→新竹內灣.六福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