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4:15:22| 人氣1,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的背包客之旅→新竹內灣.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年替INCE準備的生日之旅

為了順道迎接暑假的來臨(明明就是個上班族,哪來的暑假?!)

所以當然得去遊樂園湊湊熱鬧囉~~

努力的擠出了空閒時間安排此次行程

終於給我找到了套裝行程

民宿住宿一晚+一份早餐+六福村門票乙張+免費接送

人客唷~~每人只要1690元啦!!

天熱好個夏(?!)

話說我們剛好走在颱風來之前去遊玩

我只能說”好有種!!”

不過去玩的那天真的有給他熱到

我覺得我都快蒸發了~~

第一天行程當然是要到六福村刺激一下囉!!

不過

我真的被刺激到了

詳情請見下回分曉.....(接著看就對了= =)

這是六福村的第一關

位於南太平洋區的火山歷險

驚險刺激度3顆星

身體涼快度4顆星

原本還擔心被那巨大的水花濺的溼答答

結果才走個5分鐘

身上的水氣已經被太陽公公吸乾了

我只能說......好熱唷!!

原本以為自己寶刀未老

可以有如高中那種”青春的肉體”(台)

玩什麼都不會身體不適

結果我在第二關-海盜船的時候就....

觀看者請靜待下回分曉

(謎之聲:凸,你到底要不要說?!)

(FILOVE:唉唷!!)

進入海盜船排隊隊伍前

ㄧ切都還平靜

沒想到越接近海盜船

身體竟然心跳加快

還有種血糖在飆低的無力感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吧,都上了賊船(阿不是海盜船?!)

當然就只能假裝拋開身體不適

用力的嘶吼吶喊尖叫

結果一下船

我就開始想舉白旗

原以為是早餐沒吃多

肚子過餓沒力氣造成身體不適



其實是自己已經老了

不堪負荷這麼刺激的感覺

(背景音樂:我的青春肉體一去不回來~~)

結束了南太平洋區冒險

又繼續奔往阿拉伯皇宮區遊玩然後又走向最刺激的美國大西部

我只能說:FILOVE您真是個勇敢低孩子~~

結果美國大西部

竟是我最慘痛的回憶之處~~

因為太愛逞強

硬ㄍㄧㄥ著去玩笑傲飛鷹

結果一結束笑傲飛鷹

我便把食物還給了大地啊(~~>_<~~)

但不怕死的我

把腸道徹底的清乾後

又繼續前往急流泛舟遊玩

我只能說:您真敬業!!

這是第n關(吐到已經忘記玩了哪些遊樂設施....)

位於美國大西部的大峽谷急流泛舟

驚險刺激度2顆星

身體涼快度5顆星

話說本姑娘應該是跟六福村八字不合

我挑了個急流泛舟最佳的好位置

就是才坐上去沒多久

就第一個全身都濕透的人

不過

很涼快倒是真的~~

而且感謝太陽公公的水氣吸收

我想那天后翼應該是偷懶只射殺了一個太陽就收工回家吹冷氣了吧?!

阿不然全濕的衣服連拿去烘乾都不只要10分鐘

我只花了10分鐘

身上的衣服就乾了

我只能說:太陽公公,你真閃啊!!


結束了美國大西部區的遊玩

眼看時間即將進入傍晚

於是決定放鬆心情去非洲部落做蒸氣小火車

這好像是六福村最後才完成的遊樂區

印象中高中時代去好像正在建造中

蒸氣火車是個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

坐上露天的小火車

沿著可愛動物區繞一圈

除了讓人心情放鬆

還可以增長見聞認識動物

而且最好玩的是

動物可以和你很親近

真的超可愛的

有獅子王裡面的彭彭

不把火車看在眼裡到處行走的鴕鳥

還有老少都愛的長頸鹿

好幾種的動物

就在你的眼前行走玩樂

那種感覺還滿特別的!!

這就是傳說中獅子王裡面的彭彭唷!!

這是夜晚入住的民宿-逍遙居

民宿的主人把它建造在一個很鄉下的城鎮裡

外表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不過裡面裝潢卻足以令人傻眼

因為空間只有”大”可以形容

我想這是我住過的民宿裡面屬最豪華的一間

整棟三樓外加一個露天庭園

整片大理石的地板

二樓還有超大螢幕的ktv外加spa游泳池.蒸氣室

房間也都別有風味

願意多花點錢的可以選擇有按摩浴缸的套房

房間裡都是落地的玻璃窗

不管早晚都可享有很棒的美景欣賞

我和ince整個佔用了二樓的大螢幕ktv

整個就是物超所值啊!!!

而且民宿老闆人整個就是很親切

在客人來之前

還會貼心的先開冷氣

讓客人一進房間就能感到很舒服涼爽

到了民宿還會帶著客人解說這邊的設施使用方式

要大家盡情的使用並且把這裡當成自己家裡一樣的放鬆度假

建議下次要去新竹一帶遊玩的朋友

強力推薦此優質民宿-逍遙居

這是第二天的行程-內灣

之前曾經到過內灣一趟

不過從不曉得內灣後面還有吊橋等其他景點

照著民宿老闆的行程建議

我們走了內灣吊橋.內灣戲院.內灣老街等景點

原本打算到吊橋的另一邊玩小賽車

不過礙於當天颱風天

很多商家選擇不營業

這算是滿可惜的一點

因為我跟ince都超想玩小賽車的

其實內灣風景還算不錯

吊橋底下還有清澈的溪水和烤肉區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能帶爸媽來這邊走走逛逛~~

台長: 菲樂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還是個女孩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好棒!!
此分類上一篇:職場無真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