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8 02:22:32|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試用】:『摩拉達美-泡舒洗衣素皂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人妻為人母後

非常喜愛四處搜刮試用品

有一天無意中發現了【摩拉達美】這個網站

發現這裡根本就是我的小天堂啊啊啊啊!

因為這裡就是專門提供試品用申請的網站啊!!

跟我一樣喜愛搜刮試品用的人

可以到
【摩拉達美】申請會員一起試用商品唷!


【摩拉達美】官網連結↓
http://www.moratame.tw

★↓摩拉達美facebook主頁↓★
http://www.facebook.com/moratame.tw



這次在
摩拉達美抽到的試用品是【泡舒洗衣素皂精】

之前就曾經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那時候就對他們的標語【
素的洗衣精】感到很好奇

這次很幸運地抽到這個商品

當了媽媽後就非常在意洗衣精

因為小朋友的肌膚非常敏感

一個不小心

就可能會造成皮膚紅腫或搔癢

加上現在的化學物品或添加物太多

所以每次添購小孩的衣物回家時

都要特別注意且一定要再次清洗過


【泡舒洗衣素皂精】的介紹⇩

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c1f70

強調的是【天然】和【抗菌

為什麼說是『素』的洗衣精呢?

因為裡頭添加了天然的椰子油無患子

還有高達七種的天然抗菌植物配方喲!

因為都是使用天然的植物萃取配方

所以才說是『素』的洗衣精囉!

還特別強調最適合拿來洗嬰幼兒或貼身衣物使用

因為裡頭添加的七種的天然抗菌植物配方能有效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及綠膿桿菌的抗菌率達99%以上

真的是完全命中為人父母的死穴啊啊啊!

當了媽後對細菌兩個字真的是很容易感到"青驚(台)"

所以只要是選購跟小孩有關的任何衣物.用品.洗潔劑

看到印有"抗菌"兩個字的都像看到佛祖一樣!!

即使貴一點也給他花下去

真的是為人父母啊~~

以上是關於
【泡舒洗衣素皂精】的簡略介紹

底下來分享實戰經驗!!

收到試用品時真的是讓我驚呼了一下~
縮小版的洗衣精瓶,真的無敵霹靂可愛的啦!!
而且容量是500g裝
,算是非常大方的試用品唷~



⇩這次收到的是優雅香的味道(還有另一種草本香)
沒有刺激的化學味聞起來很像小時候用肥皂洗澡時那種淡淡香香的味道
這味道竟勾起了我小時候很多洗澡的回憶~哈!



⇩因為小朋友的衣服都是用手洗居多,所以我只倒了瓶蓋的4/1



⇩倒入後攪拌一下就出現了泡泡
我大概都是洗澡時直接浸泡
等洗完後直接就可以順手洗衣囉~
大約都在10分鐘左右(媽媽洗澡真的很像在洗戰鬥澡.....)



結果一忙起來就忘了拍洗好後的衣服照片.....

洗好後的衣服摸起來滿柔順的

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皂香味唷!



因為菲樂芙我的手屬於高級偵測級

也就是只要遇到化學劑量過重或是哩哩叩叩有的沒的添加太多的

我的手就會出現明顯的警訊!!

乾巴巴已經不算什麼

嚴重一點的還會手還會脫皮然後紅腫刺痛

這次為了測試這款洗衣精

所以我在洗衣服前還倒在手上當護手霜在塗抹...

想說來試試看到底是否如文宣所說的
天然不咬手!!

塗抹個數分鐘我沖洗後

手還是如往常一樣纖細(才怪!)

就是沒有出現明顯的警訊啦~

皮膚也沒有紅腫或發癢和刺痛

所以~應該算是合格吧!哈~


正在找尋天然好用且抗菌洗衣精的家長們

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台長: 菲樂芙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就是♥試用】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