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2:04:0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點起床
就跟老婆一起出去了
目的地是西門町
一到了西門
就去吃東西了
肚子都快餓扁了
我們一起去吃魔法咖哩唷!
超好吃ㄉ
白飯跟醬都是免費可以再吃ㄉ
吃的超飽的拉!

又衝衝衝的
陪她去買鞋子
因為他晚上要上課
所以都要衝衝衝ㄉ

不過我還買了一個自己超喜歡的包包唷!
開心   呵呵

買好了鞋子
就回去劍潭再衝衝衝的
陪ㄊ去剪頭髮
ㄊ把頭髮都剪短了
沒有長髮飄逸了
有一點失望
不過換了一個照型
你還是我最愛的老婆唷~~

雖然你說瀏海剪得有一點失敗
不過我覺得不會壓!
還蠻美的
嘿嘿~~~

之後就回家了
因為吃飽飽就衝衝衝
讓我的胃很不舒服
>"<

台長: 〝 ネズ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L O V E 〞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都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把握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