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0:05:14|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三度開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看

這次電腦斷成的報告(肺部)

醫生更加的確定

是屁股的惡性腫瘤轉移來到肺部

幫我看病的醫生就很緊張

他說:我一定要快一點開刀才行,不然我也會沒救.
他不想在眼睜睜看到一個那麼年輕,就因為
得了這種病而死掉,他已經經歷過3~4次了!
他都眼睜睜的看著他的病人死掉,是因為都
發現的太晚了!

他真的比我們都還緊張

他說:這樣的病很特別,就連英文學名都很特別

要更加的注意

要好好照顧我

不然他到時也會眼睜睜的看我死去

雖然他說的很嚴重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

或許是因為還沒到死的關頭吧!



於是醫生把我轉去專門看肺部的醫生

也是他的學弟

只是他們專攻的方面不一樣


到了給那一個醫生看

他就說:要把我全部拿乾淨的方法
    就是他用手下去摸,有摸到的全部拿掉
這樣擴散的機率就會變小了!

不過傷口會有10公分那麼大

而且剛開好刀會很痛

因為肋骨被撐開過

所以會很不舒服

兩邊要分兩次開刀

4月份應該就會去開刀了!

去開左邊

左邊太明顯也有變大的跡象

右邊還可以慢一點開


就是這樣










等全部開完

我想我應該會好起來吧!

怪病不要再來糾纏我!!

台長: 〝 ネズミ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 就 是 人 生 〞  |
此分類下一篇:可惡的外勞
此分類上一篇:2008 年_ 將要邁入20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