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1:17:1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握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又恢復
跟以前的生活一樣嚕!
只是.............
相處時間變少了!
你上了大夜班我要去上早班
有時根本不會遇到
不然就是我上晚班
或是我一下班就衝衝衝的回到家
才可以看到你

不過...........
最近公司那要我學一些東西
而我的責任也越來越多了
都要負責產成還有一些公司有關的事情
我不能再對不起那些看好我的長官們了!
所以我要努力好好的往上面爬上去~~
可是.........
這樣我會無法陪你
不能幫你買晚餐
不能跟你一起吃晚餐
不能跟你一起睡覺
有太多的不能了~~~

怎麼辦?

我要選擇哪一邊壓?
不想辜負長官們的認同
不想沒有時間陪你

怎麼辦壓?


之前把心思都放在公司上
導自你有了外遇
現在把心思都放在你身上
導自在公司表現都一直不是很好
怎麼辦?

我要往哪一邊靠才是對的ㄋ?
我無法一個人做兩個人的事情
莫非叫多拉A夢拿出複製人
不然我根本做不到

你可以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嗎?

最近又要去開刀
事情一件一件的多了起來~~
不管拉~~!
只知道

現在
真的要好好把握了!
跟你相處的時間真的變少了!
我不能再浪費
要好好的把握跟你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

希望跟你相處的分分秒秒裡都是快樂幸福的


* 把握 *

台長: 〝 ネズ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L O V E 〞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町
此分類上一篇:溫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