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1:00:16|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不好說壞不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3號
又到了醫院裡報到了!
來看
上次檢查的報告
非常不幸的.....事
是胸腔外科的醫生
因為騎單車
受了傷 短時間內不會看診

不過.......
說到我的病情
好像不是之前所想的那麼樂觀
在我肺部裡的細胞
不斷的變大
到目前為止已經大到了0.5mm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而之前不明顯的現在都變的明顯了

經過醫生的解釋
這樣的病 應該是在小時候就有了!
只是現在發現了!

這是一個沒有藥可以醫治的病
國外也有醫生做實驗
試了各總的方法
但成功的各案都只有1個
只能說這樣的病是無藥可醫的病吧!
奇蹟 是發生在一些不可思議的人身上
我會是那個奇蹟嗎?
之前還以為開刀就會好了
不過醫生也說開刀復發的機率很大

讓我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

醫生也說日子一樣可以過
只要癌細胞不要跑到腦部裡
到目前為止都不會有危險
也不會干涉到正常的生活
而他會幫我
不斷的做追蹤(腦部&肺部)
讓我自己知道現在目前病情是如何
讓我可以規劃我想做的事

當聽到這樣的時候
我眼睛已經泛紅了
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藥可以醫的了
越想越不開心
而眼淚也悄悄的流下來

當醫生看到我哭了
他說
他也有一個病人跟我一樣
也是年輕的小姐
當他去看他的病情的時候答應醫生
不行哭,要笑笑的
醫生也問我說可不可以答應他?
我說可以

就看完這樣診了

我想
如果之前就開刀
不曉得現在會變的如何?
會好起來嗎?
還是好了一陣子又復發呢?
醫生也說開刀過後又復發
很少醫生會願意在幫病人開刀
或許是肺開刀了
就不會再長的原因吧!

媽媽也跟我說
之前開刀又不一定會好起來
為什麼要那麼堅持要開刀
開刀對人又不好
說了一大推
也叫我不要太難過
我心裡就想
對!我說的都是錯的
妳做的都是對的
我能在說什麼呢?
你要我幫回家住
好可以讓你照顧
你可以用草藥給我吃
看會不會好起來
不過我就不想
我不要讓我自己的身體去吃
沒有科學根據的東西
莫非真的沒有辦法了
我才會把我自己當成白老鼠
現在的我不想當白老鼠

今天去看別家醫院的醫生

他說和信的醫師不錯要我繼續在他那做追蹤做調查

要我想開一點不要每天煩惱

不過每天煩惱得人似乎不是我

是在我身邊ㄉbaby

他每天都在煩我的病

不知道要怎麼辦?

前幾天還為了

我的病來跟我吵架

說我都不重視我自己的身體

不是我不注重是我想開了!

煩是過一天不煩也過一天押!

何必讓自己那麼痛苦呢?對吧?

所以呀!baby押!就不要為我生病而煩惱了好嗎?

你這樣我會心疼耶!

知道了嗎?

 

 

 

 

台長: 〝 ネズ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這 就 是 人 生 〞  |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