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9:28:2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在找工作..找著找著..
很累..天氣又熱..加上我低鼻水..
真是非常低痛苦阿!!看了一下自己低
所在位置,發現離姑姑家很近...
就打哩一通電話給姑姑...問他說有迷
有衛生紙..姑姑剛好在家.就去她家拿
(我當時是跟朋友一起去低)聊著聊著
發現原來我朋友低二嬸跟他是好朋友..
然後到哩晚上..姑姑又帶我去夜市買
衣服..其實我有一種..返回真正的家的
感覺..我原本的家根本..不算是個家..
知道原來我小時候..我爸爸有想把我賣掉
這讓我很傷心..原來他們是有經濟糾紛..
我爸才不想讓我跟姑姑有來往..但是..
我是他們的乾女兒(姑姑)聽說我出生3天
他們就把我抱回去養了..到最後我爸又把
我抱回去..是怎樣..我真是個命苦的人.
難怪他們現在對我態度那麼不好..反而是
姑姑..對我那麼好..我想我一定要努力..
靠自己的力量搬出那個不像家的家!!

台長: Oo呆呆aㄚ魚oO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