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6:44:3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涮涮鍋ㄉ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3/27日..突然有感而發...
想到了昨天和今天中午吃的便當..
菜...老實講..很豐富..大概有5.6樣ㄅ!!
但是..重點是..都不是我愛吃的..
(那個便當還是老闆的關係企業作ㄉ..
到掉ㄉ話..很不給面子)
可是阿...誰叫ㄚ魚是個挑食的小孩呢!!
就把飯飯吃完...剩下的倒掉..
那時我突然想到...我這些菜....如果是給那些窮困ㄉ小孩吃..
他們一定會覺得很感動..
還有,在涮涮鍋...很多人超浪費ㄉ..
東西都沒吃完..我們只好盡本分來倒掉!!
(一定是受了乞丐因仔那本書的影響..)
我會覺得有點難過...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把他倒掉ㄌ...
有點無言= ='''
希望大家不要浪費喔...也可以去看乞丐因仔那本書喔!
你們一定會覺得很感動ㄉ!!!

台長: Oo呆呆aㄚ魚o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