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2:08:5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他其實是愛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在想...
我和某位先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完蛋了...
懷抱希望越大..失望的落空也越大....
愛與不愛...總在一瞬間...至少...我的感覺是這樣...
他說...我很容易快速轉變...
情緒忽冷忽熱...有時熱情...有時冰冷...
我想...這就是我吧!!!
我沒辦法..為了他...去改變我現在的個性..
就像他對我一樣!!是否..他也像我一樣..
愛著對方....卻還是..不能為對方做些事...做些
改變呢??或許我很自私...只希望他能對我改變...
自己卻不願改變...就這樣...大小吵不斷...我的觀點是...
要男生先道歉...但他..只是剛開始在一起..
會主動道歉...在一起之後...都是我...道歉...
雖然..吵架主因都是因為我..
我很需要安全感...他呢....並沒有給我這種感覺..
也許...他會說..誰知道你們女生要的所謂的安全感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懂...就是一種感覺吧...
能讓人放心.安心......
(好愛你...好想你...分手後..不知道是第幾天了...天天想你...
天天心情都是陰天...也許外表是笑容...但是...內心..卻在隱隱刺痛...
每天的八.九點...是我最想你的時後!!你再做什麼呢??
玩遊戲?!我想是吧...不知道是哭了第幾次...朋友安慰不知道安慰了多少次...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恢復...也有不少人幫你說話...說我只是..
不夠懂你...我希望...我能再最短的時間之內..把你忘記..
恢復...從前那個開朗活潑的自己..)
◎寫到這裡..又忍不住哭了!!!我真是愛哭阿!!這只是我的心情發洩..
寫出來...心情會好一些...

台長: Oo呆呆aㄚ魚oO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