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20:54:48| 人氣16,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品味屋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附近的早餐店非常多,向來早餐都是買著就走的我,今天難得和Fish可以一起坐下來吃

這家在龍江路四百多號的早餐店,因為地點不錯加上座位、客人也多,就成了我的選擇之一

來~看看它的單菜


 

裡面的座位舒服,電視也夠大、也有免費的報紙和雜誌可以看

如果每天早上都可以不必為五斗米折腰,悠閒地吃早餐該有多好!!

不必想著這個月的房貸,也不必擔心東西漲價,可以有足夠的錢來應付生活開銷…

算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Fish老是說,這輩子要有這樣的生活,必須要中樂透才行

但買了很多次的樂透,都只中一兩個號碼,無法想像自己會成為頭獎得主。

這樣白日夢的事,真的想想就好,自我開心一下

人還是得面對現實的殘酷。

大家繼續努力吧!!

 

早餐店的店員很多,動作也很快

這是fish點的一號餐,鐵板麵,有附一杯飲料,他選擇咖啡

我個人是覺得看起起一號餐不怎麼可口,只比我的少五元,但我覺得fish一定吃不飽

fish馬上就加點了一個漢堡35大洋

 

將將!!!!我的四號餐來了,80大洋這麼澎派,看得Fish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放心~Lisa一定會跟你分享的啦,分了兩大塊總匯土司給Fish!!

薯條炸得恰到好處,熱酥可口,加上蕃茄醬,這不只是小朋友的最愛,也是我的菜~~~


 

 

在中山區有一個常常大排長籠的海鮮,安安,都已經下午三點了,還是有人在排,有這麼好吃嗎?我不吃生魚片,不過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買給fish吃(Lisa太懶了,排隊美食向來都不愛排)


台長: Fisa
人氣(16,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在大肚 |
此分類下一篇:(101之85樓)隨意鳥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sogo復興館)七樓 Cafe kitche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