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5 20:22:29| 人氣5,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豪斯登堡,珍珠水族館,天空步道,九州,福岡日本旅遊_第二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後,其實很早就起床了,因為八點半就要出發了,要整理行李,梅子要畫漂亮~所以其實好像五點就起床了~
七點出門去吃飯,一樣在飯店裡面自助餐隨便吃到飽

我喜歡它們的蛋
炒得真好吃~~~

離開房間的時候,梅子發現門的右上方有奇怪的燈號

後來我們發現,進房之後房卡插上去之後,外面那個紅燈會亮起來,所以有亮紅燈代表屋子裡面有人唷~~

整理好行李,拖到大廳去,來外面逛一逛吧。

-----------101.05.03的時間分隔線---------------
天啊~~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竟然拖了這麼久還沒有完稿~~~
繼續寫吧。

這就是蘿拉美人飯店的外觀


再來當然是跟梅子的打卡時間啦
請同事伸出可愛的雙手來權充一下我們的自動感應式三角架。






其實飯店的對面就是豪斯登堡了~


早晨一起床出門後,
緊接著行程就轉往九十九島水族館
當然啦,再次呼喚我們的感應式三角架來打卡。
後面背景的一群人~~全部都是自己人的啦~~
到了之後水族館根本還沒有開始營業咧





這位前台小姐,不笑的時候還挺酷的~




門票到手~~進門啦~





接下來一連數發,請各位自行觀賞照片,看看屬於非我族類的海洋族群們吧。




到大魚缸這邊的時候,最令人驚奇的當然是成群的魚兒那種感覺
呃~~~
好吧~~~目小~~~
我實在不是很清楚,看起來很像我餐桌上的那尾~~~
是丁香嗎?


太丟人現眼了
好吧繼續往後走
目前沒有海豚表演~~太早了~~
但但但~~
剛好有人在拍電視耶~~~
這這這~~誰啊~~~這麼可愛~~我怎麼熊熊想不起來是誰~~~
完了~~梅子看到這一句話~~~晚上回去可能又要用我的膝蓋去摧殘鍵盤了~~~




這張照片很令人刮目相看
日本人真是太有紀律了
連停車的時候停的角度跟間距都一致
而且我發現,日本馬路上到處都是五門的車款~~




梅子在挖珍珠了~~
服務員也還蠻可愛滴~~有看到名字吼~~中村 奈....
我是給各位福利唷~~我有可愛的梅子就夠了~~



正在努力忙碌的從我們口袋挖錢的亮妹~~~啊啊~~不是啦~~
是努力把我們挖出來的珍珠做成項鍊的工作人員啦~~


接著要驅車離開前往豪斯登堡了
在路上巧遇一群小學生要過馬路~~
哇~~~教育真是太成功了~~~
看到沒看到沒~~~
人家每個小學生過馬路時都把手舉得高高的咧~~
這樣才不會讓開大車的司機北北看不到他們~~
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來
最近警廣不是也一直在推廣小朋友過馬路要把手舉起來嗎~~~
加油吧~~看看人家多成功啊~~




豪斯登堡到了~
再請出我們的攝影手~~(不可以再稱為自動感應是三角架,可能我會被揍也不一定)



妳看看妳看看~~這有道是人比花嬌啊~~


這個景不錯~~好看~~可惜相機不夠好~~


泰迪熊博物館~~ㄟ~~~跟我印象中的泰迪熊實在不太一樣



水路兩用車耶~~
不過沒空坐~~
話說~~花博的時候好像也是有吧~~


還是搭船遊湖去
說真格的~~
日本人真的很敬業~~
整船全部都是台丸人啦~~
他老兄也是從一開始的打招呼到問候語一句不缺
有禮貌的咧~~

水喔~~聽說是私人的別墅區耶~~~
喜歡嗎~~爸爸買不起啦~~
咱們用眼睛看看就好,眼睛看不用錢啦~~

中午跟梅子吃這個
一個Pizza跟一盤義大利麵~
這Pizza是薄脆餅皮的~~好吃~~真的好吃~~
至於麵~~~嘛~~~嗯~~~Pizza真的好吃~~~

價目表
(1250+1400)/2.7=981元新台幣~
有貴吧~



之後在路上閒晃
拍照~


照相技術不太好吼~~拍謝啦~~
對了~~忘了說一下~~我的相機依然是當初去歐洲旅遊的時候的同一台~~
CASIO Z-750~~~ 很有擋頭吧這台~~歐洲旅遊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年了吧~~這台Z750可是結婚前就買了到現在咧~~~

對了~~上面的眺望遠景照片,就是從豪斯登堡的高塔上面遠眺拍攝的,領隊說晚上可以再上去看夜景~~後來晚上我跟梅子去看秀了~~沒有上去看夜景,聽說上去看的人說~~日景比較好看~~不過因為晚上的天氣稍微差一點點,可能因此感覺比較不好吧~~
再來就是另外一個重點了~~~千陽號啊~~~我來啦~~~





棟A棟A~~~這艘是千陽號嗎~~~~A~~~啊~~~
再來一次~~~



千陽號~~~我來啦~~~






對對對~~這艘就對了~~~

ㄟ~~~
好吧~~~我承認梅子很幼稚~~
多大歲數了還在迷千陽號~~
不信?
看著吧





你砍砍你砍砍~~
大小都不放過~~通殺~~~






看到掌舵的這張照片~~
熊熊想起了~~
可能要回家檢查一下家裡面還剩下幾支鍵盤~~不知道夠不夠跪吼~~






出航回來之後
又跟著到處亂逛
到處拍照


其實這個遊樂園~~
遊客很稀少說~~
空曠無人煙~~
到處看到都是自己人說~~


晚上住的是小木屋,一棟住四個人,裡面有兩間房間,一個房間兩張床
一樓是客廳,還有個小小廚房,廚房裡面是電爐,只有一個水壺,沒有其他的鍋碗瓢盆,所以打算自行開伙的人,要自備傢伙~~

當然啦,我跟梅子的晚餐還是外出解決吧,
去吃悟空拉麵
梅子點麵,我點麵+飯的套餐
面的湯頭挺濃郁的(有點鹹,不過很好喝)
犯的部分還是普普的~
價錢喔~~忘了耶~~
麵是790,套餐的價格熊熊想不起來。


晚餐後跟梅子信步到教堂前面看秀
這是利用投影機將影像投影在教堂的正面上,因為是夜間,所以投影上去效果極好,好看。
之後被五個蘇格蘭樂隊帶到旁邊座位區去繼續看秀
一開始還有很多人,當這團樂隊離場後,接著救一位主持人上台,這時候就開始有人陸續離席,我跟梅子一直在那邊看,看到後面我回頭一看,靠~~~我後面本來應該有數十人的~~現在幾乎是快要一個都沒有了,在場的觀眾可能剩下一二十位吧~~


不過這個主持人仍然非常認真與熱情,以及後來兩團舞者,他們的表演給我的感覺,就好像現場有著滿滿的觀眾那種感覺~~
真是敬業啊~~
周邊的商家也是生意極為慘澹啊
因為我們的餐食券還剩下一點點錢
看秀也看得有點2~所以看看我就跟梅子講
買這家的章魚燒~
梅子說~~除掉醬料的口味比較鹹
章魚燒裡面的章魚很大塊~
口感還不錯~~



吃飽之後
再跟梅子在周邊的商家逛一逛
然後就回到房間準備滾上床啦~~





台長: Fisa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