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00:09:36|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與灑脫 我需要學習的有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稱不上是成熟

但我的想法卻有時超齡

但面對某些事情我卻會像無理取鬧的小孩一樣幼稚

但這次讓我驚訝的是

我的情緒突然平靜了起來

並不會像以前一樣大吵大鬧無理取鬧

我相信我不會有錯誤的選擇

就算是錯誤我也相信我不會後悔

當然這事是要兩個人一起走的

或許是某種潛在因子作祟

分開很難過

但心疼的感覺卻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期待下次的相會

有些謠言或者是一些隨意講的廢話並不是全部無意義

這些加油添醋的廢話就很容易左右心思

我是很容易被左右的人

或許是一件小事但我還是會一直掛心

但今次

碰到地雷的地方居然是個空包彈

異常的平靜

應該是了解到了什麼

但我也說不上來

總而言之

三年的歷練

兩次的經驗

一次的痛苦

總該學到了一些什麼吧?





而這一次

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不會


台長: 芭寶...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子的【思想】 |
此分類上一篇:我終究...選擇了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