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0:02:03|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犯罪被發現XD


大家跑到縣政府對面去吃燒烤

坐好位置就開始吃啦=ˇ=

我發現我好像負責考其他人負責吃= =

我又變烤肉攤阿嬤拉=口=|||

後來跟ZAYIN很輕鬆的聊著某人跟某話題

長老說她們聽的很沉重= =

但我們真的很輕鬆阿~~=口=

總之那某個該死的男的

處理掉他!!把他腌了!!!ˋ口ˊ



我吃飽後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決定把飲料亂加

我原本只想把果汁氣水還有一些醬料放到杯子裏而已

誰知道一些愛湊熱鬧的居然把蕃茄阿芭樂阿沙拉醬阿紫色高麗菜阿玉米阿

通通加下去了

而且加玩還想落跑= =+

被我抓回來

結果喝最多的是EATING

我這罪魁禍首都沒有喝到XD



後來所有人又跑去搶冰淇淋...旁邊放的餅乾= =
(那很好吃XDD)



最後大家都要走了

我跑去跟全班抱抱

好多人的點都到了都哭出來

但讓我驚訝的是芸娘居然沒哭而W居然哭了=口=

喔我的天好感傷



後來就散會啦!!

有些人決定去市區逛逛

我跟破破先陪EATING回家再過去

跟W還有破到銀之族跟人家要飲料XD
(昨天因為那項鍊結果搞到熟了)

W還跟人家要密碼還有簽名

叫小優是吧=ˇ=

好啦我會記得帶另外一半XD

把我剖一半XD



後來又到處繞到處逛

我們就回去啦~~



各位阿!!!!

我會想你們的>口<


台長: 芭寶...粥?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神經病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啊哈!!手機XDD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預演=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