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6:46:34| 人氣5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制服姓名XD

今天是畢業典禮= =

我好忙XD



一大早就到學校做壞事XD

至於做什麼壞事

某人跟那個早來的男生懂=ˇ=



後來跑到勵志樓的中廊

米蟲她姊看到我

該死我不是屁眼蟲= =

之後顏圓過來

來一個感動的相會XDD

轉移陣地到教室

丫頭送東西過來

喔!!我的天!!

包裝是自己做的=口=

超強
(自己是美術白癡)

結果打開來是令人傻眼的東西= =

好吧...

這很像她的風格= =



制服上面繡名字了喔=ˇ=

但是不是全名

是很簡單的”芭樂”

打算就這樣穿到高中XDD

經過的人看到都傻眼耶XD



後來準備準備後畢業生進場

我說整場下來最忙的就是我們領唱的XD

一下要跑到講台旁邊唱歌

一下又要坐回位置領獎

到處跑來跑去的XD

不過我們那邊的視野不錯=ˇ=



當最後我們要唱畢業歌

開頭是我跟徐德恩

我以為麥克風聲音很小聲

所以第一句唱很大聲

結果我被我自己嚇到=”=
(麥克風聲音其實很大聲)

結果最後我們越唱越大聲

到最後連自己耳朵都耳鳴= =



回到教室發畢業證書阿

大家都亂成一團

我媽一直嗆我= =

好多人來送禮物喔!!!

我翻到一個屬於我的鎮定劑= =

忘了告訴你們學校的代表會主席獎送什麼了!!!

就是那可愛又光滑的.................保溫杯= =

送什麼保溫杯阿=口=

拿去裝十顆冰塊還米蟲嗎XD

我覺得大家送的東西比學校的還要好



發畢業證書的時候

哲仔突然問我們

”有人要去聚餐嗎?要聚餐的舉手”

結果全班很有默契的不舉手

我媽在門外舉手= =

其實大家早就定好位置

只是哲仔一開始就說不參加

所以誰也沒有辦法= =


後來畢業證書發了~~

我們去聚餐=ˇ=


(之後待補)

台長: 芭寶...粥?
人氣(5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瘋狂的【學校】 |
此分類上一篇:成績單=口=

顏大大大帥哥
噢ˋ 叫我顏帥好不好.( 跟我念一便 ).
摁亨 畢業後.要常回來看我喔.
會很很很想妳滴.
< 孩子的爸>
哈xD
2008-06-11 19:51:35
版主回應
好好~~

顏˙大˙便(三百遍)

我會偶爾回來啦=ˇ=

孩子的媽阿

孩子照顧好XD
2008-06-11 19:5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