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7 18:59:23| 人氣2,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W]孕吐期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開始,頭暈嘔吐,整天都像暈車一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病子」(台語)嗎?

我的小寶真的有乖乖長大嗎?

雖說整天都頭暈,但真的有吐出來的情形不多,

大部分時候都吐不出來.....(吐出來反而舒服點)

但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暈,接著吐一下(早上通常胃空空只吐口水或膽汁),

雖然很想回去躺(有時會再躺回去會比較舒服),但因為要上班,

只好勉強自己梳洗、弄早餐、吃早餐後化粧準備出門。

每天早上都好痛苦哦~~~~

以前都不覺得中藥難喝,最近卻覺得不太敢喝中藥,有一次喝完馬上去吐掉(好浪費,中藥很貴耶),本週要跟中醫師討論一下藥材了。

食慾除了早上比較差,早餐通常只吃一點外,

其他餐倒都有正常飲食。

不過更挑食了,特別愛吃熱湯麵之類的,我已經連續三天午餐都吃鍋燒意麵了。

(我很少會連續吃一樣的東西,但就是想吃湯麵)

前幾天開始頭暈嘔吐後,因為身體不舒服且想到不知道要過多久這種不舒服的日子,

我竟然哭了好幾回,覺得自己好弱哦.....

不過我媽一直跟我說「為母則強」,鼓勵我為了寶寶一定會堅強起來的!!!

是啦,暈久好像就習慣了,大不了去吐一吐而已(可惜常常吐不出來,唉)

因此漸漸就堅強起來了,

媽媽真的好偉大!!!!

人家說有孕吐表示寶寶有在吸收營養,所以應該感到高興。

真心希望小寶有乖乖長大.....週末會再去超音波看你哦,加油!!!


台長: Fiona
人氣(2,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天使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6w]小寶的美妙心跳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秋天,天使寶貝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