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7 09:38:16| 人氣1,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是個很奇怪的生物(我個人想法)

尤其每個人更是不相同,就算出自相同的父母,還是有其相當的差異,相同的情況下,會有各自不同想法,不同要求,不同感覺,對人的表現就各有不同!

或許因為家中排行是夾心餅乾,所以長大後,也處在夾心餅乾中,長輩和先生和小孩和兄弟間各自也衍生出很多問題,當然了~夾心餅乾也就此衍生出來,雖然每天看著問題浮出,很難過卻也希望能有結束的時候!

這是我的抗議,在文章中,希望一切都能好轉,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希望一切的一切都能像以前一樣,不再那麼多問題,不再那麼多爭執,有的是大家的同心協力,有的是家庭的和樂,有的是平淡的歲月,一起度過,沒有其他不悅,該有多好??

是我的夢想嗎?我希望它能成真,知道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我也是,可我還是把自己排在很後面,我就像一個海綿~吸收了周圍的壞想法,感受到周圍壞的氣氛,把自己也變的越來越悲觀,雖然如此,但家人的支持,對我是最重要的支撐,我願盡一切努力,讓家中變好,讓大家和諧,雖然有點癡人說夢,但還是要努力,不是嗎???

台長: fen
人氣(1,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