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3 15:28:07| 人氣5,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搞飛機~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看完整本書,雖然是斷斷續續看完

不過還是很有意思,我覺得他讓我們知道,這世上很多事情都是看自己的決心來完成的,從一個黃毛小子到一個可駕駛國際飛機的機師,中間是一個我們不了解的過程,由詹姆士來告訴我們我們所不了解的一面.

從他開始學習駕駛(啥都不懂)

~領有執照(商用至講師)

~到各國開飛機(大小飛機)

~及遇到各國朋友(因民情不同所遇到的笑話)

~還有中間的種種(都讓我們了解其中)

另外他還告訴我們他從學習駕駛到多家航空公司中,每家航空的不同,國家的不同,及各國民情的不同,更讓我們了解一些從他親身體驗到的各國趣事<我喜歡他所寫到印度的那段,沒到過,曾對他有一種古文明的印象,卻因為筆者的親身經歷,讓我對它完全改觀,讓我對它(又覺稀奇又覺恐怖)!

另外他的敘述也讓我覺得,人就是有其韌性,

當你在一個你不知的情況及環境下,就能去改變自己順應情況,

但很多人也許在遇到時都會選擇觀望

而詹姆士卻想盡辦法去克服,求人不如求己,努力下必有回報!

不管如何我覺得這是一本可讓我們想想的書,其實不管是當機師這個讓人羨慕的行業亦或是一個不起眼的小人物,當中都有許多經歷是我們可學習的地方!也希望大家都能努力當好自己的角色<也像詹姆士一樣瘋狂及多采多姿)!

 

台長: f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