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9 11:56:51| 人氣1,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是一個心情海綿體

每當我聽到周遭的人轉述親朋好友的大小事情時,當快樂時我會跟著一起快樂,難過時我會感同身受一起難過,但每當我聽到小孩的事情時,心中便有萬萬個感受,或許是身為父母,對自己或別人的小孩那種感受都一樣,尤其是缺乏某方照顧而必須自己照顧自己的

今天聽到一件事,就是小孩的事<因為不小心把大門弄得太大聲,就必須跪著去求原諒,這是我所無法想像的事,小孩嘛?都會有不小心的時候,或許當下大人心情不好,但要求小孩跪著去求原諒,這是我想都想不到的事,又不是殺人放火,有必要如此嘛?????

這樣對小孩會造成多大影響,我無法想,我只知那可愛的小孩是個傻大妞的個性,是個會撒嬌,又愛笑的小孩,我無法想像當她跪著時候,她心裡是什麼想法,會許她隔天就忘記了(她對不想提起的事都會如此說??)但現在的小孩心理也是會藏秘密(真的)我怕對她會造成影響(難過)

其實我只是要對所有的大人說,我們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小朋友有時的不小心,一點芝麻小事,如果可以用說的,不行在大聲訓責,這樣對小孩才是一個好的教育,不是嗎??

 

 

台長: fen
人氣(1,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