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6:05:54| 人氣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隨筆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的生活很單純 , 我有兩個小朋友 , 每天老大下課後 ~ 就會和我聊聊學校發生的事 , 前

幾天我去接他下課 , 上了車他告訴我 , " 媽 ~ 我可以和你借100元嗎 ? " 我問 " 你要做什麼 ? "

他很神秘的說 ~ " 媽 , 我同學今天告訴我要我找100元紙鈔上背面的某個窗戶內有一位婆婆 ,

他很神秘要我找 <而且他的表情剎有其事 ,  讓我覺得 ~ 應該不可能才對 ~ 可他眼神很無辜 >

我只好當他的面努力去找 , 但不管多努力 , 還是沒有發現 , 後來我投降了 , 我說 " 我找不到 "

他表情一轉 ~ 告訴我 " 媽 , 妳看一下時鐘 , 現在幾點 ? "   我說 " 現在五點多 " ~ ~ ~ ~ ~

想不到他回答我 " 媽 , 那位婆婆下班時間已到 , 所以她下班了~ ~ ~ ~ ~ ~ ~ ~ ~ " 然後自己在

那哈哈大笑 !

雖然自己知道實情 ,  可有時裝傻 ,  看著小孩那  " 得意的笑 " , 也覺得人生不就是要如此過 ,

<其實自己常想不開 , 會鑽牛角尖 , 但生活上某一時段 , 和家人在一起時間 , 真的可讓自己

暫時忘記不悅 難過 及想不開的事 > 大家是否也是如此呢 ?

   

台長: fen
人氣(5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