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4 08:58: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尊重你的人同行,跟積極的人共事,與情緒好的人相處

 有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位叫克里斯的年輕人,非常貪玩。

剛剛進入大學的時候,室友們熱衷於玩網路遊戲,克裡斯深受影響,也陷入其中。

很快,他對遊戲的迷戀便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學業一度停滯不前。

一個偶然的機會,克裡斯結識了一個叫馬克的朋友。

馬克熱愛程式設計和學習,平日里不是在讀書,就是在鑽研。

和馬克相處久了,克裡斯漸漸戒掉了對遊戲的癡迷。

後來,馬克邀請克裡斯一起創建一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個“校內社交網站”,他們為這個網站取名Facebook。

幾年後,Facebook全球註冊用戶超過5億,一躍成為全球影響力最大的社交軟體之一。

這位叫馬克的年輕人,就是Facebook的創始人馬克·紮克伯格。

2010年,美國《福布斯》雜誌評選全球十大青年富豪,26歲的馬克·紮克伯格位居榜首。

同為創始人的克裡斯·休斯自然也加入了億萬富豪的行列。

克裡斯曾說:

 

“如果沒有認識馬克,或許我還是一個深陷遊戲不能自拔的年輕人,或許我現在正在為謀得一份工作而發愁。

結識馬克,改變了我的一生,因為與一個註定要書寫傳奇的人交往,你自己怎麼可能平庸無奇呢? ”

 

克裡斯·休斯與馬克·紮克伯格

唐代名臣魏徵曾說:“立身成敗,在於所染。”

交什麼樣的朋友,就有什麼樣的未來,你的明天其實就在你自己的身邊。

 

1

和尊重你的人同行

大千世界,眾生萬象,每個人境遇的不同,決定著三觀的差異。

和懂尊重的人同行,才能相處舒服,讓一段關係走得更加長遠。

陳獨秀是胡適一生的摯友,也是終生立場不同的“死黨”。

陳獨秀思想先進,主張革命,胡適卻遠離政治,堅持思想啟蒙。

他們兩人每次見面,陳獨秀大談特談馬克思主義,胡適則在講實用主義;

陳獨秀講蘇聯如何如何,胡適說美國怎樣怎樣......

儘管在政治主張上,二人有著不小的分歧,但他們仍舊能尊重彼此的想法和選擇。

陳獨秀被國民黨抓捕后,胡適積極地奔走救援,多次幫陳獨秀減刑、出獄,可以說是情意深重。

1925年12月,胡適在給陳獨秀的一封信里說:

我們兩個老朋友,政治主張上儘管不同,事業上儘管不同,所以仍不失其為老朋友者,正因為你我腦子背後多少總還同有一點容忍異己的態度。

至少我可以說,我的根本信仰是承認別人有嘗試的自由。

如果連這一點最低限度的相同點都掃除了,我們不但不能做朋友,簡直要做仇敵了。

一個懂尊重的人,明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白換位思考的重要性,不會把個人的想法和觀念強加到他人頭上,也不會隨意放縱自己的情緒,讓別人難堪。

和這樣的人交往,你必然會如沐春風,有著一種實實在在受重視的感覺。

正如魯迅所說:

 

“我以為別人尊重我,是因為我很優秀,後來才明白,別人尊重我,是因為別人很優秀。”

與懂尊重的人在一起,你的喜好,他能理解;你的個性,他能包容。

相處間,你可以坦蕩做自己,活得自信而爽利。

人生很貴,把時間留給相處舒服的人,生命才不會孤獨。

台長: eer444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