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22:14:42|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個衣櫃【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呢,體貼細心,傻氣,可就是沒穩定的收入。B,自己開間小店,長的也帥,多的是女孩子倒貼,對我還算沒得挑剔。你們說說,該選擇誰呢?」

「都不要。」

「當然多金的好呀!」

「傻氣倒也挺迷人的。」

「就不能來個正常點的?」

「你們瘋啦!沒穩定收入代表他連自己都顧不好。帥氣多金又沒保障。」劉菁青沒好氣的說著。

袁霏邊整理著自己的包包,逗弄著粉貴,還是老話一句。「都不要。」向來單身習慣了,也習慣自己跟自己獨處的袁霏根本覺得這不是個問題的問題。自己單身有多好?

安可可舉起手,又在提議。「多金啦!我們女人已經夠辛苦了~對自己好的吧!」

陳曉琳倒不以為意。「談戀愛就是要自己高興呀!何況冰冰又不是沒錢。只是賺的不夠花。」

「那等於沒錢呀!」羅培霈推推眼鏡,感覺又是不舒服,又將眼睛拿下。

「唉唷,你們有提議跟沒提議一樣。」兵喬軒洩氣的說著,本來還期望把這事情拿出來討論能得到一個好的結論。

「要不,兩個都試試好了。」這說話的是劉菁青。「反正自己老是被劈腿,為何這群婆友就不能劈呢?以前年輕的時候會集體唾棄劈腿的朋友。現在有年紀了,誰還去浪費個幾年談個沒下場的戀愛呀?不如就都試試。」

「呵呵.....」兵喬軒笑了,裡面就屬兵喬軒和劉菁青認識最久,所以劉菁青會說這話,兵喬軒倒是一點都不意外。

「吼~為何冰冰的事情你就會這樣提議?上次我也是這種情況呀~就兩個都試試。你把我罵的像豬頭一樣。」羅培霈不高興的抗議著。

「那是因為你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冰冰笨了點,老是被感情左右。」劉菁青向來不介意說實話,而且是聽起來惡毒的實話。

「這樣說,我一點都沒高興的感覺。」兵喬軒一臉無奈。

「你是該不高興,我還真怕你以為我在誇你。」劉菁青假裝無奈的擺擺手。

陳曉琳笑了,她向來笑點很低。而且都是認真的笑。

安可可的手機響起。「喂,你來啦?那我馬上出去,等等唷~」安可可笑的甜蜜,說完話就把手機扔到包包裡。「各位辛苦啦~我ㄚ那搭來接我了,我先回去喽。各位明天見~」說完就一溜煙的跑走了。

「可可真是幸福呀~都在一起五年了,還是那麼甜蜜。」陳曉琳托著下巴羨慕的說著。

「她呀!是聰明人。何況,對方不見得是完美的人,只是,可可懂得在愛情裡看好的一面,而不提壞的。」袁霏將貓狗都給放回籠子裡,避免牠們晚上出來搗亂。「好啦!各位整理好快回家吧!誰要搭我的車?」

「我。」陳曉琳加快自己收拾東西的速度。

「一起一起。」羅培霈說著。

「妳們先走吧,我等等想去書局,門我來關。」劉菁青把杯盤都一一歸位好,鎖上櫃子。

「冰冰呢?」陳曉琳問著。

「等等要跟傻氣約會。」招了招手,要她們都先走不用管她。

劉菁青看著大家都離開後,看著還坐在旁邊的兵喬軒。「我說你呀~千挑萬選,記得要懂得先愛自己。」

「我知道,但未必做得到。」兵喬軒落寞的說著,但嘴上能掛著牽強的笑意。自己怎麼不會懂得愛自己?只是談了十年的感情,轉眼間說散就散,何來是對?何來是錯?感情就已經無所謂對錯了,更沒有什麼為什麼,而自己要什麼?似乎都變得不重要了。

而這幾年下來,自己終究不被愛的原因已經不重要。

知道自己多說無益,劉菁青摸摸兵喬軒的頭。「走吧!在哪約會?我送你去。」

當初愛的記號是什麼?你說的話重要嗎?多年後的人士已非,你可曾像我一樣。

懷念不已。

台長: 雪候鳥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滷味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長篇小說~六個衣櫃【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