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2:11:02| 人氣1,8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情【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對不起,若能粉飾一切犯過的罪
    那麼,一句我不愛妳,就可以真的不再愛了嗎?




    將巧洛送走後,裘潾才驚覺自己的身體早已滿身的疲累。

    今天,大概不需要靠任何藥物便能求得一場好眠吧!

    果然,回到家後,洗完澡,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裘潾便沉沉睡去,直到晚上的八點多,才被自己手機的怪異笑聲吵醒。

    裘潾看看旁邊的鬧鐘,已經八點半了。

    「真會睡.......」裘潾沒看是誰傳了簡訊給她,只是沉默的盯著天花板看,是睡的太久嗎?怎麼覺得有一股窒息感壓迫著自己,喘不過氣來?

    拿起手機,直接跳過閱讀簡訊的部分,她直接按到發信鍵。

    親愛的,今天好嗎?我剛睡醒,你一定又會說我好命、好羨慕我之類的話,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能就此一睡不醒,可是,親愛的,是不是我一睡不醒之後,就再也看不見你?不過,那又如何?因為,我們已經注定了,只能是過路客的身分了不是嗎?親愛的,我好想你.......

    簡訊發送出去。

    裘潾又翻了個身,打算繼續睡去,手機又傳來一陣小丑的怪笑聲。

    是她回傳了嗎?不可能.......

    想起了剛剛直接跳過沒看到的簡訊,裘潾輕嘆了口氣,緩緩的拿起手機,來到閱讀欄。

    你在家嗎?我在你家樓下。

    這是第一篇,裘潾繼續看下一篇。

    等你,不見不散。

    裘潾本想摔爛手機,好來慶祝自己遇上了個無賴!但是另一個想法竄入腦門,她怎麼知道我家?!

    爬離床,洗把臉,刷好牙,裘潾隨便換上一件衣服,便走出門,看見唐杏臻的車,斗大又刺眼的亮在裘潾眼前。

台長: 雪候鳥
人氣(1,8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滷味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夜情最新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一夜情【十六】

嗯~~~,是我看錯了嗎?標題一夜情怎變一切情了呢??
2006-07-30 06:48:31
狂風
哈哈哈你打錯標題了啦
0.0
2006-07-30 08:4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