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4 22:37:0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 澳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是澳網啦 害我段考那兩天去學校還在看比賽(找藉口)

我只能說盧彥勳籤運可以再差一點 沒拿到種子就算了第一輪還碰Simon==

Simon真的很強..  打都打不死<=這是盧彥勳自己說的XD

 

然後我要說到小Ana

我原本想說奇怪 她近況不是還不賴嗎 為啥第一輪就輸 不過那女的(我忘了她叫啥)還一路殺進16強 最後敗在克媽手上 小Ana也算沒有白輸(?)了

小Ana再加把勁吧! 總有一天會回到TOP10的~

 

再來 是彭帥~~

我原本以為她今天都打到第三盤了氣勢上來說應該會贏

沒想到還是浪費了兩個賽點 第三盤7:5敗下陣來 真的好失望啊!!

放數據:

這是整場的 致勝球彭帥還多10個勒 然後很巧 總得分竟然一樣..




我覺得第三盤數據就很明顯了 彭帥二發整個被攻很慘 才18%

UE太多 再加上Radwanka努力的上網 因為她是雙打專家嘛 所以基本上網前成功率滿高的


總之這是一場好比賽 彭帥打得很進攻耶! 欣賞她的歐美球風~

但基本上雙方UE都太多 除了這點之外這場比賽球的角度都很刁鑽~超讚

 

接下來我要說到Rafa的interview了 我看完差點沒被笑死:






我還標重點勒XD

早就在懷疑其實Rafa根本就很享受半裸ˋ享受被狼叫的感覺

沒想到你竟然還這麼大方的承認XDD
難怪Rafa換衣服的時候都不急著換上新的衣服 就這樣裸著上半身慢慢的擦汗

Rafa你還真懂得造福女性球迷啊XD

還自認性感勒 害羞的本性跑哪去啦哈哈

不過那組Armani的照片看得我真是快噴鼻血 真的很誇張..

 

好啦其實Rafa的interview才是我打這篇文的重點XD

好希望看到費納決賽啊!! 這樣就可以和洪小妹一起看比賽了哈

Rafa請繼續加油 感冒快好起來吧~

台長: 阿芬/點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網球 |
此分類上一篇:YEAHHHH!! Rafa你真靠譜哈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