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6:25:40| 人氣2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a,we will wait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在關注小Ana的人應該知道我標題的意思 就是..她又受傷啦!

從頭說起吧 就是呢 一開始看到辛辛那堤的籤我就覺得小Ana又死定了

第一輪就對上剛拿冠軍的Azarenka(也就是我說的長腿妹XD)

所以我完全不抱任何希望 只求不要輸太慘 沒想到看到比賽結果--竟然逆轉勝!

一開始我還沒搞懂怎麼會贏 反正就是盲目的希望她能繼續走下去 想不到這樣一走 就走到了四強!

但那該死的賽會不知道怎搞的 好歹這也是超五吧 怎麼前幾輪都沒直播啊!! 所以我那時衷心的希望小Ana能撐到有直播的那場再輸 好歹也讓我能看到是怎麼死的..

所以我看了八強那場 對上了一個長得很像男人的選手== (她名字我真的忘了..)

看身材就知道是巨砲 沒想到這場小Ana接發還真順! 尤其是二發 攻得對手完全措手不及啊

最重要的一點是--小Ana的超級正手回來啦!! 雖然威力還是跟08年有一段差距 不過已經算有攻擊力了~

但老實說 拋球還是一大弱點 但發球的落點掌握得不錯

然後她就順利的贏了那場八強賽 四強對上克媽 原本以為也許有點戲

唉沒想到才打了12分鐘小Ana就受傷了.. 傷停之後小Ana還想要試著再打打看 結果那球還給她return ace耶! 但還是受不了就退賽了

由此可見 小Ana是有那個實力的 只是她的信心不足一直讓她無法振作

所以啊 小Ana希望你能好好養傷 還是要保持信心哦 不要像去年溫網 受傷之後又低潮..

希望還是能打美網啦 現在有的手感不要再讓它跑掉了!









 

至於Rafa~四強這個成績算是差強人意啦 再找找手感吧 辛辛那堤的場地比較像美網 希望能在那裏打出好成績~

倒是雙打比較有趣 跟Djokovic合作 世界第一第二的組合竟然輸給一對外卡選手!!

你們丟不丟臉啊哈哈

小盧這次也不錯 到了第三輪 這禮拜排名40再創新高!!

比較雖的是小盧的辛辛那堤籤表 第一輪對Hewitt 第二輪Soderling !!

美網種子看來是很難了 沒關係我們拼明年澳網種子啊XDD

 

也希望Rafa美網加油~最好是冠軍 就全滿貫 如果再加上奧運金牌就金滿貫勒哈哈

Vamos Rafa!

台長: 阿芬/點
人氣(2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網球 |
此分類下一篇:YEAHHHH!! Rafa你真靠譜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溫網神奇之旅啊!!

[[ ` 螞蟻 ..
哇 好久沒增文欸你
結果還是沒有小聚會 = =!
2010-08-18 23:52:31
版主回應
對啊 因為懶=ˇ= 雖然有很多很值得寫的事 但還是沒寫==

小聚會OK啊 基本上我都有空
2010-08-19 00:5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