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21:27:18|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AHHHH!! Rafa你真靠譜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這場決賽也太曲折了吧..在網路上就有聽說可能會下雨 所以就沒有凌晨起來了

不過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果然還是延賽了.. 看到延賽的消息整個很為Rafa擔心啊 因為Djokovic剛經歷過五盤大戰 在休息不到24小時的情況下體力基本上是不可能恢復的 所以如果沒延賽的話Rafa實在占太大的優勢了!! 但後來換個方式想想 要是延賽一天Rafa還贏的話別人也就不能再說什麼了~~ Rafa你這乖孩子就是這麼靠譜 一點也沒讓人失望! 勒勒勒 拿下生涯第一個美網之後 Rafa達成了 金滿貫!!!還提前確保年終第一~~ HIAHIAHIA 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的心情啊!!

然後到了比賽那天 又下雨!! 是怎樣啊 我已經早十分鐘起來(犧牲好像沒有很大= =)就準備看比賽

結果打開電視機的那一剎那就下雨是怎樣啦!!! 不過看到Rafa贏第一盤 而且知道Rafa贏第一盤之後贏了比賽的可怕勝率基本上就不會多擔心了

比賽過程就不贅述了 因為我還沒看錄像!!! XD

最近比較忙一點 改天有空再來看好了..

所以我就只看了頒獎典禮 看完之後讓我對Djokovic的觀感又好了很多

在頒獎典禮上他表現得很有風度啊 也看得出對Rafa的用情之深~(啥)

比較好笑的是 贊助商給Rafa一個車鑰匙(?)的袋子時 Djo就伸手要跟Rafa討

結果Rafa就乖乖的給他了! 更猛的是Djo還直接塞到口袋裡哈哈哈哈

你們兩個有必要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嘛XDDD

好吧其實我打完了(我知道很敷衍)

還是放一些圖吧~~

 好吃嘛XD

好emotional的姿勢~~

有愛的兩人

燦爛啊

你們倆太感人了

台長: 阿芬/點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網球 |
此分類下一篇:2011 澳網
此分類上一篇:Ana,we will wait for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