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8:38:41| 人氣8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疑術 : 心靈術找失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腦使用率只得 3 至 4%,所以我相信人類尚有好多能力未被發掘。有否看過一本叫《 西瓦心靈術 》的心理書,入面有意念力的小練習他話每日重複練習,第六感真的提高了,更試過替別人找尋失物,命中率有80%!其中一個簡單練習是這樣:躺在一個舒適地方,閉上眼睛。由100慢慢倒數至1,每數一下就叫自己放鬆一次,數至1時告訴自己「 當你下次用這種方式放鬆時,你會放鬆得更快更深 」。這時你已進入了腦波的 alpha 狀態。想像走到了喜歡的地方,想像要了解的問題,便會浮現答案。當想醒過來時再由1數至3,數至2時告訴自己「 當你數至3時,你會立即清醒 」,數至3時立即打開眼,告訴自己「 我很清醒 」。不少朋友跟住學,有無效就要鍛煉一段時間至知 !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 學過, 做過西瓦心靈術呢?
有的話, 請討論一下!!
未聽過的網友, 快點去圖書館借這本書吧!! (書名就是"西瓦心靈術"沒錯)
(香港的公共圖書館借書是free的...XD所以不妨看看再說吧!!)

講講我的經驗:
大半年前
本來我想在圖書館找些有關心理學的書看~
之後我見到了這本書, 我打開了看看, 發見書中的練習都挺有趣
所以借了回家

我做了書中一些練習後, 第六感高了很多!!
如找失物時,我只要閉眼,便可"看"到失物在哪, 命中80%
這不是我的錯覺...因為我可以幫他人找他們的失物...

後來我可以做一點對現實的預測,
感應我要找的人正在從哪一方向前來和穿什麼顏色的衣物,

用念力心想事成請求幫助等等...

還有很多...在這裡說不清, 大家看完此書回來分享經驗吧!!

哈哈...沒有人回應我...(苦笑)
西瓦心靈術其實是一個與"另一面"(the other side)接通的方法

什麼是另一面? 另一面就是和我們現實相對的一面,
即基督教徒們說的"上帝", 科學家說的"集體意識"...................

它是什麼取決於你"想它是什麼", 你可以說它只是你的潛意識, 這也沒錯

在此我透露一下書中的基本練習吧!!

1. 以一個舒適的方式坐或躺著, 閉上眼睛, 放鬆身體

2.我們將會count down, 怎count down呢?

由100慢慢倒數至1, 數一下就叫自己放鬆一次(不是用口,用心)

3. 數至1時, 告訴自己: "當我下次用這種方式放鬆時, 我會放鬆得更快更深"

(恭喜你!你已經到了腦波的alpha狀態了!!)

4.想像自己走到了一個自己最喜歡的, 可以放鬆的地方, 可能是一個花園, 可能是你的床...

5. 當你想醒過來時, 我們由1數至3。數至2時, 告訴自己: 當我數至3時, 我會立即清醒

6. 數至3, 立即打開眼, 告訴自己: 我很清醒! (可加上一些伸展動作)

(這個練習是"觀想", 就像看電影一樣, 把想像的在腦海"播放"出來!

之後, 你可以試試在alpha狀態中想像其他東西, 注意, 要"看清楚"所想物品的顏色, 光暗,
大小, 初初是較困難的, 後來便會很容易了,

1-2星期之後, 可因應自己程度把倒數的數字減少, 即由90數至1或由80數至1

我現在可由10數至1便完全放鬆

練到某一程度時, 我們可以用它來做很多事~

(注意!!一定要有一定練習, 否則結果可能有少少誤差)

例如, 你可以在alpha中(倒數後放鬆的狀態), 會見你的信仰,
如基督, 神, 菩薩.............此時你向祂祈禱是最有效時, 因為你與
"另一面"接通了

或者, 在alpha中會見你的顧問,
你的顧問可以是任何人, 可以是宗教人物, 你的老師, 你的老闆,
你的伴侶, 或你的朋友
可以是已逝去的人, 可以是你想像出來的人

你可以問他任何事, 包括你的人生抉擇, 工作上或學業上的問題,
人際關係, 自身問題(如性格怎改善)

他會告訴你解決的方法, 方法好像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但又好像不是, 不過這是正常的,
你可嘗試跟他的說話做,之後看看有什麼效果便知有沒有效了!!

台長: 有緣居士
人氣(8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w96
那可以幫我找到錢包嗎?
2010-01-26 07:1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