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8:27:1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潭跨年花火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做完健康檢查後,直奔7-11解決我的早餐

喝著最愛的CITY CAFE...黃金榛果拿鐵,吃著御飯糰,

想起12月中在7-11有看到DM,介紹日月潭有跨年花火音樂會

當時還嘻笑的告訴妹妹:不然去日月潭跨年好了....

既然妹妹決定要去夢時代跨年,那我也要去跨年

靈機一動,傳短訊詢問他的意見...

畢竟有幾年沒有這種瘋狂的舉動了

前些年,有2次在日月潭觀賞煙火秀的經驗,

一次敗興而歸,一次值得回味

心中默默的盤算,不要抱持著太大的希望,不然期待若空可是很心痛~~

 

接近下午一點,收到短訊:"OK...."

沒想到,他竟答應我的要求,真是令人不可置信阿!

藏著心中的雀躍,等待到晚上

 

先在妹妹到高鐵烏日站搭車,再出發前往日月潭

一路上,細雨不斷,雲霧瀰漫,心想該不會不放煙火吧!

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人潮不少,因此找不到停車位

繞了一陣子,決定停遠一點再走入到水社碼頭

 

聽說當晚天氣會很冷,所有禦寒配備都帶齊

口罩、手套、圍巾、毛帽、暖暖包

外加3件褲襪、五件衣服

不過,不知是人多還是走路的關係,竟不覺得熱

一到水社碼頭附近,先找吃的來補充身體的能量

"溫州大餛飩"就近在眼前,在前往下一攤:"大腸包小腸"

 

就這麼的時間一溜煙跑走囉!時間已到11點多

往潭邊尋找最佳位置去~~

找到一個近潭畔、欄杆的位置

不過卻是在舞台後方

其實也沒多大關係,我只要看的到煙火就好啦!

 
 

一邊等待時間的到來,一邊玩起自拍

不知是太累,還是想睡覺,照片上的我都不怎麼優

是怎麼啦!難道....我老啦!

天啊!

 

 

就這樣,台上的主持人開始告知時間即將接近

四周的燈光也漸漸熄滅~~

5、4、3、2、1...咻.....

絢爛的煙火從水中射出,不同的樣式,美不勝收

還出現2009的字樣,正當大家驚嘆之時

怎麼都是煙啊!煙火放太快啦!

加上潭上沒有風,水氣又重,煙火的煙都散不去

哇!小失望啦!就這樣經過了5分鐘,煙火在嘆息中結束

 

心想,不是說有10分中的煙火嗎?

還在疑惑時,台上主持人有開始倒數啦!

咦!心中頗為納悶~~~5、4、3、2、1

天空中又出現美麗的煙火啦!

原來是施放煙火的船,移到更遠的日月潭上

加上這是施放都大都是高空煙火

真是美極啦!大家的驚訝聲,不絕於耳

此次煙火施放約4分鐘

 

煙火結束,聽到大家互道新年快樂

我也告訴他:新年快樂,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這是我在日劇上看到的台詞,拿來偷用一下)

接著,跟著散場的人潮往停車處走去

準備打到回府,結束這次的跨年之旅

台長: 花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停水啦!
此分類上一篇:保持好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